Board logo

标题: 幽游年会碰头会缴纳订金、志愿者工作安排通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5 11:41     标题: 幽游年会碰头会缴纳订金、志愿者工作安排通知贴

幽游年会缴纳订金全部结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5 14:32

我一定来的,就不过来交定金了吧,小方不参加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5 14:43

理论上来说我是工作人员,必须来的哦!定金么哈皮帮我先代交交!

家事繁忙,没办法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5 16:08

截止到2007年1月5日,下午16:10,报名的有: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大头猫、sylvia、wendywa0781、山羊、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小赵、小小、cecilia、月光不锈、滕滕、juziapple、在海一方、两厅、fayye、lulu2000、winnerlei、好摄、海上明月、cool名li、考古、都都、huee、晨星、小白、哈密、帅帅、了了、bambooliu、Hankey、Rodman 、伊唉、猪猪呀、桔子
Alan◎、琥珀◎、nina猫◎,edge◎,宝贝◎、lily◎、Susan◎、神◎、乱窜的猫咪◎、十字路口◎、Harry◎、阿达◎、Emma◎、陨冰雪青◎、winnie◎、PP◎、木易红番茄◎、多多◎、免检产品
共计61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5 16:11

请如下志愿者在1月6日下午来古滇茶坊接受工作安排!!
(有空的你就来吧)
Alan◎、琥珀◎、nina猫◎,edge◎,宝贝◎、lily◎、Susan◎、神◎、乱窜的猫咪◎、十字路口◎、Harry◎、阿达◎、Emma◎、陨冰雪青◎、winnie◎、PP◎、木易红番茄◎、多多◎、免检产品◎
共计19人了。。。。。。。。。。


在下在此谢谢你们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5 18:36

明天来不了,有啥任务就让小泉转达我吧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5 19:27

问个问题,那天我晚上有事,就来参加年会活动,不参加自助餐,要交多少钱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5 21:13

我来的!明天有杀人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5 21:32

明天我会来参加不过晚上有事情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5 22:17

偶来发明信片,不过不杀人了,听完安排要闪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5 22:30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5 22:33

明天有事情,后天叫人送快递.应该星期一到.可以吗?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5 23:3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拼酒...
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6 09:40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相约星期六]之{速配鸳鸯}大型自由交友活动(非官方发言)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6 11:02

我杀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6 11:03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5 19:27 发表
问个问题,那天我晚上有事,就来参加年会活动,不参加自助餐,要交多少钱哪??

你这个问题我还是真的没有考虑过!!!理论上是表钱!!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1-6 16:37

我交定金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6 22:41

今天收到订金表格如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6 23:0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6 23:01, 124.7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85&k=08522212388b26768e820c809c0b9b6e&t=1782235769&sid=9ge4d5



图片附件: 2.JPG (2007-1-6 23:01, 86.1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86&k=28532c5c0299a32994e45d6b7b7c7d98&t=1782235769&sid=9ge4d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2:51

我来晚了,志愿者应该做什么没听到了,透露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6 23:38

猫咪我已经帮你排了工作了,1月14日你早上10点到场地好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7 00:40

今天一定很热闹啊,呵呵呵!可惜今天不在上海!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7 00:43

向各位志愿者和斑竹活动付出努力和辛苦劳动的 xdhm同志致敬!
作者: PP    时间: 2007-1-7 11:51

下弄哦,牙风

志愿者是不是13日要去彩排的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7 12:46

这么好的旅友年会,可惜我有安排参加不了,预祝大会成功,2007好戏连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7 14:34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7 14:38

我找到跟我一起的志愿者拉,那就是EMMA,小捷飞记住喽,EMMA记住喽,那天早晨10点要到哦,最好你给我个联系方式吧.加我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7 17:42

昨天的碰头会我这个志愿者被分配到了PPT播放,背景音乐和灯光的工作,我这里需要3到4个志愿者,我想这样安排,灯光2位,音乐一位,投影一位。目前,已有小白负责灯光,我自己想负责音乐,所以还想招募两位志愿者(男女不限),一位负责PPT投影,一位和小白一起负责灯光。PPT的希望您比较熟悉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特别是power point。负责灯光的您希望拥有头灯和LED手电:)
希望有愿意做这两个工作的同志们尽快联系我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7 19: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6 23:38 发表
猫咪我已经帮你排了工作了,1月14日你早上10点到场地好了!

收到,遵命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7 20:58

我尽量早点到吧!!
听从组织的安排!!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7 21:05

不好意思昨天没有来,我有什么工作吗?麻烦斑竹通知我一下,我一定努力完成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8 11:0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7 21:05 发表
不好意思昨天没有来,我有什么工作吗?麻烦斑竹通知我一下,我一定努力完成的~

有的,已经安排好!请1月14日早上10点前到达会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8 11:55

听说我的工作是被虐!当苦力!平时ZN都搞么,被虐更喜欢!我愿意!~~~来吧~~英雄~~~~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8 13:42     标题: 我申请报名加入志愿者

我报名了,并申请加入志愿者,有事和我联系吧,我乐意帮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3:46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8 13:42 发表
我报名了,并申请加入志愿者,有事和我联系吧,我乐意帮忙。

十分感谢驴友们的热情帮助,我们已经从已报名的志愿者中,选出了10名来帮忙,所有的工作已经全部落实,志愿者报名也结束了,谢谢大家!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8 13:57     标题: 回复 #34 小捷飞 的帖子

什么叫驴友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8 14:2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8 11:06 发表

有的,已经安排好!请1月14日早上10点前到达会场!


那蓝山怎么叫我13号过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8 21:53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8 13:57 发表
什么叫驴友啊??

这个问题复杂了哥们儿!
请看分解——

一。

驴友的来历(也是旅游的谐音)
我这里指的驴友是指那些,以风景、人文、生活的体验或采风为目的的旅行者,而非那些以度假为目的的游客。我所指的驴友也是我们常说的Bobo族。

一.史前驴。

史前驴是所有的驴中的探索者,他是驴友伟大的导师,是我们始终崇拜的偶像。他们是那群55岁以上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一般都在1949年以前出生。他们的领头者,已经成为一个神话,已经成为一种传说。

如同中国驴友的宗师——彭家木般,已经是高山仰止,成为人们的一种信仰,一种追求。

他们是景点的发现者和探索者。他们所发现的许多的旅游目的地,至今仍是广大驴友的终极目的地。

史前驴的共同特征是:

他们一般都是专业的人员。他们或是地质学家,或是动物学家,或是植物学家,也有的是人文自然学家。几乎所有的人都是专业人士,他们用所掌握的高深的专业知识,引导着他们进入未知的世界,许多的时候,他们的旅行更象一种探险。他们为后来人打开了野外世界的大门。

他们都有一颗爱心。史前驴之所以会走向自然,是因为他们有一颗爱心,他们爱自己美好的祖国,爱生我养我的土地,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他们大声呼喊,我们有一个美丽富饶的祖国,有一个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中国,并且将这一切写入了教科书。而这所有的这些也是让他们成为了一种传说,一种偶像的原因。

他们的装备非常简单。他们在野外的衣服,一般和家居的时候,没有什么两样。一年四季的帐篷都是一样的,没有我们现在说的三季帐,高山帐之分。他们没有冲锋衣,只有普通的雨伞。而应该说,现在所使用的所有户外用品都是为他们设计的,只是他们来不及使用了。

岑寂者。绝大多数的当年的驴友,都已退出了江湖。年纪的渐长是个自然规律,随着身体条件的减退,他们只能进入退休者的行列,但他们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仍是驴友的最佳指导意见。

追随者。这是99%现代史前驴的共同出路。他们现在也参加户外运动,但此项运动变成了享受户外的空气和阳光的乐趣。他们最常见的活动就是钓鱼和健身跑。


二、
驴友”是一起旅游的朋友,驴行天下,就是旅游天下,驴人日记,就是指的游记。驴拍驴摄就是指的还有驴友。这里的用意都是指的“游”的意思。

“驴友”中的“驴”是旅的音译,现在又将其延伸多指一些喜好到处游玩的一些朋友(不是随旅行团的)。
驴行的人确实是各有目的,ZN、FB、摄影、交友、旅游,把它当做是种休闲娱乐,放松自己的方式,又或是把它当成磨练自己、体现价值的途径。其实我们没必要过分去要求它是一个既定且不可变的模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23:21

LS的回答怎么就这么高呐??!!PFN下下!!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9 09:28

好期待那天的活动....
快点到来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0 22:06

小捷飞同志
WINNERLEI就是LEI,已经交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