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个问题,那天我晚上有事,就来参加年会活动,不参加自助餐,要交多少钱哪??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5 19:27 发表
问个问题,那天我晚上有事,就来参加年会活动,不参加自助餐,要交多少钱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6 23:38 发表
猫咪我已经帮你排了工作了,1月14日你早上10点到场地好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7 21:05 发表
不好意思昨天没有来,我有什么工作吗?麻烦斑竹通知我一下,我一定努力完成的~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8 13:42 发表
我报名了,并申请加入志愿者,有事和我联系吧,我乐意帮忙。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8 11:06 发表
有的,已经安排好!请1月14日早上10点前到达会场!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8 13:57 发表
什么叫驴友啊??

小捷飞同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