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5 21:13 发表
我感决成熟点的女人都在怎么想,可是遇上了自己爱的男人就都马虎了......![]()
![]()
![]()
![]()
![]()
![]()
![]()
![]()
![]()
![]()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21:18 发表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9 12:22 发表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人生一回,开心就好嘛!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