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脱库啦为什么叫脱库啦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5 10:33     标题: 脱库啦为什么叫脱库啦呢?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字的真谛的,没准还真地对呢!
到21楼让脱库啦来公布答案吧,呵呵!我感觉我的答案是对的!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5 11:13     标题: 回复 #1 小捷飞 的帖子

在日语中,脱库跟“特”谐音,是很特别的意思。难道脱库拉是”很特别的啦“的意思吗?
作者: ADA    时间: 2007-1-5 11:18     标题: 忒酷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40

我等21楼的出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5 11:47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5 11:13 发表
在日语中,脱库跟“特”谐音,是很特别的意思。难道脱库拉是”很特别的啦“的意思吗?

这个比较喜欢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5 11:47

原帖由 ADA 于 2007-1-5 11:18 发表

这个也很好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5 12:00

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2:00

快到21楼。。。。。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5 12:00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2:29

21。。。。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33

Tolaku?以前有个地下台湾乐队,就叫这个名字。
很早很早以前了,还是卡带时期的那个时代。
不过翻译过来因该叫脱拉库?

以上猜测完全不着边际,不用理会。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5 16:36

也许没有那么复杂,就是字面的意思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5 16: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5 13:33 发表
Tolaku?以前有个地下台湾乐队,就叫这个名字。
很早很早以前了,还是卡带时期的那个时代。
不过翻译过来因该叫脱拉库?

以上猜测完全不着边际,不用理会。


很聪明的,这个乐队和我的ID有点关系
我的另外一个ID 就叫脱啦库的!!
解释的很清楚,但是脱库啦不是这个意思~~~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5 16:59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0:33 发表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字的真谛的,没准还真地对呢!
到21楼让 ... [/quote
悄悄的问一句,你的答案是什么?呵呵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5 17:14     标题: 回复 #14 脱库啦 的帖子

灌水灌到21楼!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7:16

呵呵,我以为没人知道这个乐队的来。

我估计是表示一种程度,比如说:输得很惨,就是惨的要“脱库啦”;穷的厉害就是穷的“脱库啦”;吃的很饱,就是饱的“脱库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6:43 发表


很聪明的,这个乐队和我的ID有点关系
我的另外一个ID 就叫脱啦库的!!
解释的很清楚,但是脱库啦不是这个意思~~~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5 18:27

受不了你们了
这么简单的问题也问
意思就是:脱掉裤子啦,简称脱库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5 18:5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5 12:00 发表
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

我的名字很简单,下次开个帖子,大家都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由来,好玩,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5 18:52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6:36 发表
也许没有那么复杂,就是字面的意思吧?

我曾经一度以为脱库啦很喜欢睡觉,睡觉前总是要脱裤子的,一边脱裤子还一边快乐的叫嚷:脱裤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5 18:5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6:59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0:33 发表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 ...

我妹妹无意间说起,我联想到一起的:
脱弟弟的职业是做销售的,脱解释为空,库解释为仓库!所以放到一起,就是说你在工作中,产品热销,常常卖空商品,大赚!
我说的对吗,哈哈哈哈?

21楼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18:5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1:47 发表

这个比较喜欢的~~


说明肯定伐对额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18:59

21楼了也,脱兄。侬帮我册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19:0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8:52 发表

我曾经一度以为脱库啦很喜欢睡觉,睡觉前总是要脱裤子的,一边脱裤子还一边快乐的叫嚷:脱裤啦~~~


难道脱兄喜欢裸睡
这个世界太疯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5 21: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8:52 发表

我曾经一度以为脱库啦很喜欢睡觉,睡觉前总是要脱裤子的,一边脱裤子还一边快乐的叫嚷:脱裤啦~~~

小捷飞你这个解释也太茨了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21:23

实在是他那个名字......8说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5 22:06

已经过了21楼了,脱库啦来说迷底吧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5 22:39

每个人每天要做的事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6 02:20     标题: 回复 #27 Arina 的帖子

强烈要求脱库拉出来澄清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2:3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5 22:39 发表
每个人每天要做的事

正确!!!
每个人每天都要做脱裤子的事情啊,呵呵:lol :lo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2: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8:54 发表

我妹妹无意间说起,我联想到一起的:
脱弟弟的职业是做销售的,脱解释为空,库解释为仓库!所以放到一起,就是说你在工作中,产品热销,常常卖空商品,大赚!
我说的对吗,哈哈哈哈?

21楼了

很喜欢你的理解,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2:5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8:27 发表
受不了你们了
这么简单的问题也问
意思就是:脱掉裤子啦,简称脱库啦!

正确,简单,明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2: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8:52 发表

我曾经一度以为脱库啦很喜欢睡觉,睡觉前总是要脱裤子的,一边脱裤子还一边快乐的叫嚷:脱裤啦~~~

晕,其实我不是非常喜欢睡觉的,比较喜欢户外倒是,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6 09:35

晕啊!

脱:名字取的有创意!

有个小小的问题:脱衣服\脱光掉\脱的精光这些名字会不会成为你将来宝宝的ID啊?你的ID姓脱,,那将来的也应该姓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6 10:59

昏倒,这样的帖子顶到这么高!我汗我寒我喊。。。。。。。。。。咔咔!!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6 11:51

你们辣手的a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6 12: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6 10:59 发表
昏倒,这样的帖子顶到这么高!我汗我寒我喊。。。。。。。。。。咔咔!!


是不是嫉妒啊!我帮你开个?名称叫 "happydavid 为什么叫哈皮呆胃?"让你汗让你寒让你喊!

嘻嘻~~~~~~~~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6 16:5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6 02:55 发表

晕,其实我不是非常喜欢睡觉的,比较喜欢户外倒是,呵呵~~~

请侬低调一眼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6 20:57

我晕啊,原来真的是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6 20:58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2:48

TALAKU?
以前有过他们的卡带,辗转了N个人终于流落我手,算是我的另类嗜好的启蒙了.可惜搬家的时候当时保存的两大箱卡带全都丢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6 23:20

怪怪~
他的名字以前自己已经解释过了,你们是否还记得.
只是一个不小心,才会有现在的名字.
是他注册的时候打错字啦~
小脱,别打我~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7 18:19

我也来个版本.脱裤啦其实的意思是,脱离苦海.精神层面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