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自我检讨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4 11:40     标题: 自我检讨

元旦齐云山之行回来了,没有看到哪位乱丢塑料袋、饮料瓶一类的东西。
但是我在齐云山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在那很做着危险动作检垃圾,游客付了门票没有错,但是没有权利践踏这片土地。大自然已经很优待我们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不要给她增加负担。
这里自我检讨下,我乱吐瓜皮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还有请出门在外多备垃圾带,尤其是在车上,希望大家能把别人的车当自己的车用,这也是自己的脸面问题。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4 11:42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4 12:26

向你学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4 13:33

象你学习,我们论坛的驴友出行,注意环境卫生,呼吁大家支持!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3:37

向O学习了~~从自我做起!!!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4 14:10

你是俺学习的榜样。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4 14:20

你们还需要向我学什么,比我做的好多了,一直在感染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4 14:24

不要捧着我,看过就算,谢谢。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4 14:44

你是偶们的榜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6:11

说得很对得,都怪我当时没有说一句,给忘记了!我有罪~~~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5 12:04

少量果皮是肥料,塑料是杀手类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34

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多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14:30

赞同楼上的各位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5 14:31

还有小捷飞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其实不应该说的,只是没想到会这样,上海的人民啊,羞羞脸。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5 14:33

我借你荆棘,背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7 13:13

有同感,我有时图方便也会乱扔瓜皮纸屑,不仅是因为找不到废物箱,也是因为看当地人也在乱扔瓜皮不注意环保卫生。如果把城里人的环保意识和农村人的淳朴结合在一起就好了。
我觉得,坐车时厌恶身边衣着邋遢的农村人,吃饭、住宿时百般挑剔,对农村人吆来喝去,等等,这些也是需要检讨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7 18:15

瓜皮是有机的,基本没有问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