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我抢头贴 呵呵 看我怎么毁你 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01:21 发表
和我抢头贴 呵呵 看我怎么毁你 哈哈哈哈
![]()
![]()
![]()
:lol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
air_boy是萨宁阿?
009呢?
huee呢?
gf老漂亮的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10:29 发表
本次归来星座学+血型说+杀人技能大幅度增长。。。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1-4 10:30 发表<br />
<br />
<br />
我只知道009是9哥,这次出去9哥很低调的说~~<img src="images/smilies/loveliness.gif" smilieid="28" border="0" alt="" /> gf老漂亮的
原帖由 <i>Anethyst</i> 于 2007-1-4 11:13 发表<br />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br />
air_boy是萨宁阿是小虫<br />
009呢?<br />
huee呢?
,等我有了羽毛球拍,一起打羽毛球,我请客哈...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0:35 发表
huee是瘦狐~~我们第一批去齐云山的偶像兄弟!!![]()
![]()
:lol :lol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4 12:28 发表
楼上是职业洗脑人士 未成年不宜与其交谈
切忌切忌 哈哈![]()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12: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4 12:35 发表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
山羊,大地,小排,Mike.
谢了。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
![]()
![]()
:lol :lol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
Steel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4 13:05 发表
steel
你说的
赢钱你要请我们大家吃饭的
别想逃哦
![]()
![]()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13:07 发表
freeman是阿贵?![]()









原帖由 <i>秋天英俊</i> 于 2007-1-4 13:10 发表<br />
先发几张PP投砖引玉!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13:25 发表
那个回眸几笑好深情啊![]()
:lol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42 发表
小秋什么时候跟我们说说呀!!!![]()
![]()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3:48 发表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天亮了...JOHN你死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4:15 发表
貌似JOHN有所发现呀,那就爆爆料啊,让大家听听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14:19 发表
Steel赢了那么多,当然要请客的咯,我们这些XDJM为了弄晕老山羊多少也出了分力的对伐~
另外秋天的故事难道大家都不知道?~~~你们是地球人不?![]()
![]()
![]()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4 13:05 发表
steel 组织打羽毛球啊 可以讨论起来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