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4 12:10 发表 照片,极度期待照片~~~ 看到冰松了吗?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4 20:39 发表 黄山仙境,去过才知道,上海周边也就黄山可以算是好看的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