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3:11 发表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0:23 发表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3:21 发表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24 发表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59 发表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4 14:14 发表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4 17:22 发表
猪猪蹲着在干嘛?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5 发表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要凑份子买滑雪板了,猪小妞结婚的时候多请点驴友行不行?听说滑雪板暴贵的!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2:17 发表
英俊您这是啥话呢
如果有朝一日的话一定请你们来的.
我开心还来不及类
不过听说最近你有动向啦??
哈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5 12:19 发表
另外,猪小妞的户外装备反正也不用了,拍卖掉行不行?我来做你的经纪人,嘿嘿,我老人家炒作可还是有功底的呀,保证你高于原价很多卖掉它们!
前丁丁小粉队队长,曾经的户外强驴,如今滑雪界SUPER STAR——猪小妞曾 ...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0 发表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们一起happy了,偶们要生气啦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1 发表
你们可以互相8瓜蚁虾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22 发表
貌似你也蠢蠢欲动??
象英俊那样??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28 发表
藕没大蒜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50 发表
多上片子,少废话。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2 发表
免检大哥来啦,大家夹道欢迎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3 发表
别夹
他本来就胖
一夹要有臭味的...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6 发表
你狠清楚地嘛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57 发表
无语...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9 发表
那赶紧的拿PP说话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5 16:07 发表
照片咋只有小猫两三张啊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3 22:58 发表
发PP的时候又到罗....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7 00:10 发表
赞,猪猪加油发,我给你加精华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0:42 发表
喜欢北京的酒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19:59 发表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8 13:46 发表
为什么照片里面有那么多个你丫?怎么做到的?
太厉害了,崇拜一下。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4:54 发表
嘿嘿...一定是个PS高手啊![]()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6:27 发表
这张真的很不错!!
喜欢这张...![]()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6:36 发表
哈哈.
谢谢啦...
敬请期待<风雪长城>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11 发表
看到这张不禁想起偶家那么多的小耗子挤在一个笼子里的样子!!![]()
![]()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20:31 发表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
![]()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7 12:06 发表
哈哈.那么给面子啊
谢谢老板
祝老板生意兴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3:15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10:26 发表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13 发表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9 17:51 发表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7-1-9 22:18 发表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9 22:53 发表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