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5 15:59 发表
我也想去,可以带小朋友吗?![]()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6 21:38 发表
2136次列车是南昌到上海的空调普快,到达上海的时间是4:33.因为是中途上车,不保证能买到卧铺.带孩子去要三思.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2:54 发表
一味,糕我也要,粉好吃
现在冬天,最好带点山上的野味回来,呵呵,偶说说而已,贪心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13:58 发表
那里的脐橙很甜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8 14:45 发表
我要和一味套近乎,一味 一味联系方式。
潜台词 能不能带点糕回来![]()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0:49 发表
一味没有声音了呀?首先声明我不要你带任何东西,只想要你浮水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43 发表
嘿嘿,旺姐找我有啥事不?光是糕的事情可不用交代了,我肯定带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56 发表
555……哭的……姐姐,俺也想你的……年会你来的吧……姐夫,婷婷都来的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09 发表
北京啊~~旺姐回来给俺们分几个糖葫芦吧……好坏我们睡过一张床的~~见者有份啦……快来抢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40 发表
嘿嘿好啊……我一定带点回来大家 尝尝~~只要俺能去成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2:00 发表
我要去北京了,没有办法来了,只是看你很久没有上线,惦记的,好坏我们睡一张床过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08:45 发表
旺姐去北京啊,北京的姑娘老漂亮的,小伙很MAN的,旺姐幸福的。旺姐去北京旺姐夫不担心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21 发表
你们都谗我吧……干脆就我一个人去吧没,在廿八都一个人晒两天太阳就很好嘛……好,改贴了!满员了,不接纳队员了,俺要独行军咯!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2:14 发表
小意思的.给你看张廿八都老房子里面的结构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16:14 发表
砍刀标底, 近来已砍.
只坚关税, 不皆保命.
谁谈狗肾, 改道N楼.
吃乃谁甜......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3 13:59 发表
一味MM去了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6:53 发表
嘿嘿,偶没去哦……过段时间再去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6:53 发表
嘿嘿,偶没去哦……过段时间再去哈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3:13 发表
哦,这样啊。下回去晒太阳,看书喝茶,记得叫我![]()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5 发表
你下次什么时候去,叫我.我去了结一些东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