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罪恶之城(导演重新剪辑加长版)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 23:09
标题:
罪恶之城(导演重新剪辑加长版)
罪恶之城(导演重新剪辑加长版)
【影片资料】
详细电影资料请点击进入MOV99电影资料库——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 原罪之城 / 罪恶都市 / 罪恶城 / 万恶城市 (Sin City / Frank Miller\"s Sin City) 美国2005年出品; 片长:136分钟(顾客永远是对的:8分10秒、黄色杂种:45分35秒、忍着泪说再见:39分21秒、大屠杀:43分10秒)
[导演] 昆廷·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Robert Rodriguez、弗兰克·米勒 Frank Miller
[演员] 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戴文·青木 Devon Aoki、亚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Alexis Bledel、鲍尔斯·布思 Powers Boothe、鲁特格尔·哈尔 Rutger Hauer、迈克尔·麦德逊 Michael Madsen、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Benicio Del Toro、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类别] 犯罪、剧情、惊悚、动作
[级别] R级
[剧情与相关]
2005年戛纳电影节技术大奖,并获最佳影片金棕榈奖提名。2006年美国科幻和恐怖电影协会土星奖最佳动作/冒险/惊悚电影、最佳男配角奖。等等……
改编自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1991年推出的同名系列漫画。两大名导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和昆廷·塔伦蒂诺和漫画作者弗兰克·米勒联合执导。2005年独具视觉魅力的一部成人暴力电影。
影片讲述的故事都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城市:罪恶之城。在这座被暴力所摧残的城市中,警察已经被黑帮所腐化。影片中没有超级英雄,没有绝对正义,各个故事中的各个主角都是变态、暴力的化身。
这个法国二区三碟导演重新剪辑版DVD的正片由4段各自独立(需从菜单分别选择进入)的故事构成:顾客永远是对的、黄色杂种、忍着泪说再见、大屠杀。
重新感受,不同体验!
IMBD评分:8.4/10 (96,705 votes)。top 250: #67。(2007年1月);
IMBD评分:8.4/10 (42,786 votes)。top 250: #94。(2005年8月)。
想了解原版DVD情况请见:
http://www.ecranlarge.com/fiche-dvd-2837.php
【DVD制作与数据】
法国二区三碟导演重新剪辑加长DTS版正片+三区国、粤语风格中文字幕+集成原版第2碟一段花絮和电影原声OST+MP3数据包+原版DVD-ROM内容; 编号:C799; DVD9×1; 四折新式包装(外封局部凹凸印刷,防伪标签,带双面彩印内封,碟片彩印硬纸袋包装); 金色烫码片基; 容量7.92GB; 英语DD5.1(448Kbps)、英语DTS(768Kbps)音轨; 中文繁体1、中文繁体2、法文、英文字幕; 16:9画面; Bob模式; PAL制式; 彩色、黑白画质; 平均码率:顾客永远是对的6.11Mb/sec、黄色杂种6.19Mb/sec、忍着泪说再见6.19Mb/sec、大屠杀6.19Mb/sec
【DVD花絮】
★开篇预告片集锦
★主菜单播放向上进入集成花絮和电影原声
——电影原声OST 24首 AC3(58分钟)
——布鲁斯·威利斯和加速器的音乐演出片段。9分14秒
★光盘内有MP3数据包(13MB)
★原版DVD-ROM内容
【影片截图】
主菜单
顾客永远是对的
黄色杂种
忍着泪说再见
大屠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3 09:45
这个片子很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4 00:45
9区凤凰出了套精装的。喜欢的朋友建议收这套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1:08
这片绝对血腥暴力,不太合我的口味。不是说我不能接受血腥暴力的东东,相反带一些血腥的内容可能更吸引人,但是这部片实在让人感觉很压抑绝望,似乎没有盼头,真的是一个sin city。
果然我还是喜欢那种能赚我热泪的片子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0:19
这部片子,不血腥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6 00:30
LS的这还不血腥阿,我是看到那个戴眼镜的变态吃女人还有最后那个大块头报仇的时候把他手脚都砍了,还让狗来啃他,他却一动不动看着前面,眼镜泛着诡异的光的时候就有点看不下去了,太灰了,这部片,刺激我的胃粘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6 15:08
这。。。这。。。真的不血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3:35
TINA同志,估计我能明白你的口味了.呵呵,比起那些用番茄酱和血浆砸出来的B级片,这部片子真的算是满干净的了,其实黑白的画面,应该也看不出什么血腥的效果吧.压抑倒真的满压抑的,要的就是这效果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7 00:52
猫咪阿,可能他的画面是不算最血腥,要是真的血淋嗒滴反而可能倒好了,就是这种冷到骨头里的压抑叫人受不了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00:53
推荐《大法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7 20:43
的确是冷到骨头里的压抑,要的就是这效果
LS的,<大法师>和<驱魔人>是不是同一部片子?号称20世纪最可怕的恐怖片,可能是年代的关系,我看时并没什么异样的感觉.不过,同样的很压抑.魔鬼躲在女孩的身体里,总是件很不愉快的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20:52
同一部片子,港三和台三的翻译区别罢了。
唯一一部获得10项奥斯卡奖提名的恐怖片。看完就一个感觉,绝望。。。
经典场面,头转360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7 22:52
绝望倒没有.看完后那个星期,一次走在马路上,看到对面有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地的血,忽然想起了这部片子,忽然觉得很冷很恐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23:1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2:52 发表
绝望倒没有.看完后那个星期,一次走在马路上,看到对面有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地的血,忽然想起了这部片子,忽然觉得很冷很恐惧.
啊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