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7 PM 发表 好啊,大家 俺也是新来地, 最近和小顾在日本认识地, 估计要年底回国. 被拉来灌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照顾 哈哈,希望和大家有机会一起玩啊 菲菲,汪汪和晓颖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