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嵛山岛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 21:21     标题: 大嵛山岛地图

今年夏天,YYLIVE再组织一次哦~~~

以下为转载
图中蓝线为第一天我们去找岩降点时所走的线路。
绿线为第二天一早A组为环湖所走的线路,由于大雾,走过头了。
当雾气散开一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海边,听到了波涛声,就在绿线的最右端。
naturer强烈要求我为迷路检讨,但是俺不肯,原因是:虽然俺们一时有些方向错乱,而且找不到绕到湖的另外一边的路,但是仍然知道往回走的路,所以我认为这不能算迷路。
当然让大家跟我多走了很多冤枉路并损失了慢慢品味美食的时间,俺应当深表歉意,sorry!谢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谢谢!
最后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终于还是环湖成功,达成了出发前登顶山头2和环湖的2个目的。
补充2点:
1。大雾天气除非对地形极其了解,否则不要走没走过的路,哪怕是象大嵛山岛怎么视野开阔的地方。
2。翻盖手机上有一个干簧管,里面有磁铁,因此对指南针有很大影响,另外钥匙等含铁的金属物品亦容易对指南针产生影响,故使用指南针时应远离上述物品。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 21:21, 46.8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54&k=270dc453a3d90b466b279f2c42eb640f&t=1782280200&sid=ISWvJ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 21:21, 76.2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55&k=7d656e01ec65df1ee40936d12dd369c5&t=1782280200&sid=ISWvJj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6:16

惭愧啊,你地图上那个用红色线画得,我们都是坐车上去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4 16:19

红色线好象就应该是坐车的吧……哈哈,人家写攻略的人也没走上去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7:35

对得~~红线是坐车的线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8 22:48

fb不是蛮好的马,,,,,,,,腐败腐败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13:2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8 22:48 发表
fb不是蛮好的马,,,,,,,,腐败腐败

..........
你不是ZN到底的吗?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9 13:57

原帖由 于 2007-1-9 13:24 发表

..........
你不是ZN到底的吗?



人家以后改腐败路线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