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ah
欢迎欢迎~~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 20:07 发表
谢谢版主,这次你可帮了我大忙啊![]()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28 发表
你怎么到处认姐姐啊...各小拧一眼啊伐瓜![]()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 16:17 发表
谢谢各位.卖大米早注册过了,可能还没来报到.我的棉袄是卡萨布兰卡的,商场里应该有的,PP你仔细找找.![]()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34 发表
出来的都是比我大,当然都是姐姐啊,我是小弟弟,当然要乖,都叫姐姐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0:25 发表
卡萨布兰卡不是地名嘛,也是影片的名字,什么时候变成衣服品牌了啊,看来我老了,很多新鲜的东西都不知道了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33 发表
那我做你小阿姨算了!!!
明天开始早上问好要问"小阿姨早上好"噢....西西~~~~![]()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20:40 发表
哈哈哈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21:07 发表
弄笑撒
也该给你找个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