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都都来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 19:18     标题: 都都来报到!

yeah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19:18

欢迎欢迎,我一定要第一个欢迎,不许有人和我抢沙发,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 19:23

欢迎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19:32

一味,这次没有出去走走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 20:07

谢谢版主,这次你可帮了我大忙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0:11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 20:07 发表
谢谢版主,这次你可帮了我大忙啊

应该的,出来就是朋友,何况为姐姐服务是应该的,呵呵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2 21:28

你怎么到处认姐姐啊...各小拧一眼啊伐瓜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1:34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28 发表
你怎么到处认姐姐啊...各小拧一眼啊伐瓜

出来的都是比我大,当然都是姐姐啊,我是小弟弟,当然要乖,都叫姐姐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 22:01

支持一个,以后多出来遛遛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2:06

我再来欢迎一下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09:48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嘟嘟,骂大米呢,怎么不来报道拉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 12:57

我刚刚看到,欢迎都都妹妹了~~~

常到我们这里转转!!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3:22

都都的粉色格子小棉袄我哈灰希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 14:21

各么弄啊起麻基呀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4:53

恩,我卖底去岛岛看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3 16:17

谢谢各位.卖大米早注册过了,可能还没来报到.我的棉袄是卡萨布兰卡的,商场里应该有的,PP你仔细找找.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6:19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3 16:17 发表
谢谢各位.卖大米早注册过了,可能还没来报到.我的棉袄是卡萨布兰卡的,商场里应该有的,PP你仔细找找.


名字老熟悉额,撒方有专柜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 20:25

卡萨布兰卡不是地名嘛,也是影片的名字,什么时候变成衣服品牌了啊,看来我老了,很多新鲜的东西都不知道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3 20:3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34 发表

出来的都是比我大,当然都是姐姐啊,我是小弟弟,当然要乖,都叫姐姐啊


那我做你小阿姨算了!!!

明天开始早上问好要问"小阿姨早上好"噢....西西~~~~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20:3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0:25 发表
卡萨布兰卡不是地名嘛,也是影片的名字,什么时候变成衣服品牌了啊,看来我老了,很多新鲜的东西都不知道了



弄了卖老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3 20:40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33 发表


那我做你小阿姨算了!!!

明天开始早上问好要问"小阿姨早上好"噢....西西~~~~


哈哈哈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21:07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20:40 发表


哈哈哈


弄笑撒

也该给你找个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4 09:59

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4 13:05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21:07 发表


弄笑撒

也该给你找个


这个艰巨任务就交给你第三经纪人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5 22:10

人家新人报道,你们也灌水阿,要灌到我的就职感言去灌,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3:01

热烈欢迎噢
作者: 神    时间: 2007-1-6 22:33

欢迎,你的名字让我想到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种食物~
大家可以猜一猜~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7 20:37

不知道,你说吧
作者: PP    时间: 2007-1-8 12:05

欢迎嘟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