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4 23:39 发表
最早是电影,然后赖声川又般上舞台,然后内地也照着演.可惜没去看原版的话剧,不过好象也没来过上海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27 13:18 发表
25日看的,要说的是确实是好本子,好演员缺一不可,哭了两场都是黄磊那里的戏,不过喻恩泰,何炯,谢娜的喜剧部分也很精彩,结束时激动得不得了,全场长时间鼓掌,拍得我手都疼了。演员谢幕的时候我看谢娜都在抹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