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2:50 发表
萨达姆至少是一个枭雄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7:01 发表
当枭雄不能落在敌人手里,保持最后的尊严也很重要。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24 发表
一个人可以让众多不认识他的人讨论他的死,这个人死得就\值得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不能留香万世也要遗臭万年。
做不了英雄,做个杀人狂也是会出名的么。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7 22:37 发表
楼上的思想很BT。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00:24 发表
一个人可以让众多不认识他的人讨论他的死,这个人死得就\值得了。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不能留香万世也要遗臭万年。
做不了英雄,做个杀人狂也是会出名的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