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萨死了,我的好多朋友把MSN或QQ上的个性签名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31 13:54     标题: 老萨死了,我的好多朋友把MSN或QQ上的个性签名改了。

”伟大的萨达姆被害了!“
”小布什杀了老萨!“
”那个暴君终于上了断头台!“
”伊拉克不会亡!“
”伊拉克精神不死!“
。。。。。。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31 13:58

小布什也不见得是个好东西!!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31 14:02

伊拉克只是从一个暴君统治的专治国家转变成了一个殖民国家而已,连年征战,百姓受苦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1 14:15

小布什本来就不是好东西,谁给他权利杀一个国家的元首。这个事情有问题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1 14:16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31 14:2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L :L :L :L :L :L :L :L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 21:24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 21:41

美国迟早会从地球消失的~放心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 13:06

唉~~~可怜的萨达姆,滑稽的小布什,没有你们两个,世界也许可以稍微安静一些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4 11:18

也许因为这样,
SDM的形象会不那么暴君。
也许这样,
世界才会有这样的认识:
这个世界还是
不那么自由,不那么正义。
需要更多的勇士为了自由而奋斗,自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6:1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不可能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6:20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1 21:24 发表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4 23:06

我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48

老萨和小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狗咬狗而已。老萨的死证明一点,达尔文是正确的。

某国的舆论美国打伊拉克的时候呼啦一片全部为老萨出注意应该怎么怎么守,怎么怎么和美军对抗。老萨被捉了,又呼啦一片转向中立。老萨死了,再呼啦一片开出老萨当年犯下的种种罪行。

每天接受洗脑的我们,什么时候能清醒点,不要人云亦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5 11:50

老萨的死就是圆圈的注解~~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35

俺只关心粮食和蔬菜。
政治,算了。。。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5 16:39

同意楼上的

不过关心还是要关心的,用对待娱乐的心就够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