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区出了张奇碟。。。《美国战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30 14:54     标题: 9区出了张奇碟。。。《美国战队》



不就是《美国战队》吗?都是出烂的碟了,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要着急,看看它的配制



看到了吗?重点是这个:



这张碟有自制的上海话和东北话的中文字幕:东北话俺是不知道,但是上海方言翻译得还真不错!下面截几张图,大家看看它的翻译质量:(上为3区字幕,下为方言字幕)










再看看东北话方言字幕:













出这张碟的碟商就是E-品(品牌碟商),编号为:023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39

灵的,上海话一港,找回来收着好玩
碟商也开始玩幽默和创造力了啊,赞一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31 11:04

这个顶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31 12:15


没有看过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1:24

有创意,这个D商老板是个有头脑的人,好样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