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区出了张奇碟。。。《美国战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30 14:54
标题:
9区出了张奇碟。。。《美国战队》
不就是《美国战队》吗?都是出烂的碟了,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要着急,看看它的配制
看到了吗?重点是这个:
这张碟有自制的上海话和东北话的中文字幕:东北话俺是不知道,但是上海方言翻译得还真不错!下面截几张图,大家看看它的翻译质量:(上为3区字幕,下为方言字幕)
再看看东北话方言字幕:
出这张碟的碟商就是E-品(品牌碟商),编号为:023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39
灵的,上海话一港,找回来收着好玩
碟商也开始玩幽默和创造力了啊,赞一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31 11:04
这个顶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31 12:15
没有看过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1:24
有创意,这个D商老板是个有头脑的人,好样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