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会你们不应该在路上嘛?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9 23:45 发表
这是神仙
,高速公路上也碰不到的。









吃到嘴里看在心里,道德败坏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 00:40 发表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 00:54 发表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09:57 发表
大家早呀~~我终于赶到办公室, 等我把手中的事处理完,我把我的照片批处理一下,慢慢放给大家看,然后我来慢慢爆料~~~~![]()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1:57 发表
当时蛮饿的,饭菜蛮香地,形象不顾鸟~~~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11 发表
铁哥,你干嘛提醒他们拉
好在,我额光辉形象啊~~~~~~![]()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