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同行的驴友们!我们在年会上出节目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9 15:47     标题: 龙王山同行的驴友们!我们在年会上出节目啦!!

龙王山的驴们:
    我号召,在年会上搞一个节目吧!详细内容和策划我已经大致想好了!大家要参加的,就一起来玩吧,我们的节目一定很枪眼很热闹,哈哈哈哈!
    我来策划和作音乐串烧,弄好了,给你们听,我们一起彩排一次,哈哈哈!要参加演出的跟贴报名啊!

    具体的内容我已经发了email给大家了!有不清楚地,有问题的,请打我手机吧,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9 15:48

我很荣幸,第一个提出以单个活动出节目的创意,哈哈哈!都积极报名啊,也欢迎外援哦!欢迎欢迎加入加入!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9 16:00

我第一个报名 。哈哈
HOTMAIL收不到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6:01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6:01

精神支持N下下!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9 16:02

期待ING...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9 16:17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6:00 发表
我第一个报名 。哈哈
HOTMAIL收不到怎么办

收到,财务就是报到快,哈哈哈!不要泄密哦!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9 16:44

有没有会弹吉他的朋友,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9 16:48

电脑行吗?大家群策群力啊,龙王山有一半的版主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9 16:49

还是要看真人秀啊,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9 16:5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9 16:49 发表
还是要看真人秀啊,呵呵

你会你就!~~~~~~算了,我们私下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9 17:25

支持!发过来看看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9 17:56

怎么神秘.....偶有兴趣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29 22:44

都是乱码......

[ 本帖最后由 karan 于 2006-12-29 22:5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9 23:2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7:25 发表
支持!发过来看看啊!

你没有收到吗?
我下午发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9 23:38

上不了MSN~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10

灵的灵的,偶可以提供音乐啊,道具啊,(我离城隍庙近,买什么方便),偶来充当工作人员,例如场记啊,服装啊,道具啊,之类的,吉他弹不来,装样子到是可以的,呵呵.偶同事是吉他老师,可以请他指导的,如果表演有吉他的话.唱歌跳舞都是偶的弱项啊,偶还是帮忙就好了。
还有,JJ啊,没收到你的MAIL啊,难道忘记我了啊,暗自伤心抹泪ING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30 23:18

连我都没收到呢,估计是MSN出错的问题~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30 23:29

我收到了呀
但是根本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都是乱码...郁闷ING
好奇的要死,又看不到....折磨人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31 00:05

小捷飞同学我没有受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31 00:31

怎么回事啊,我是用outlook发的呀,你们是不是都留了msn邮箱啊,所以没收到?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31 14:20

什么节目啊~~~~~好奇来~~~~~~~~~期待期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31 16:00

龙王山的驴友,我们短信联系啊,呵呵,貌似脱库啦已经收到email了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1 23:50

那我用OUTLOOK收一下,应该是一样的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 00:28

没收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 20:27

还是没收到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 21:11

可以用'短消息'留言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1 23:43

表演什么节目啊?兴趣...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0:46

我刚刚看到这个帖子,你们再说什么悄悄话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 23:02     标题: 回复 #28 蓝山 的帖子

好象要表演节目,但具体不晓得领导的意思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 09:16

灵的~~期待你们的节目!!!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 09:21

我蓝山就要做到锦上添花,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