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教春节的时候是去桂林漓江好?还是凤凰张家界更合适?或者其他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9 13:41     标题: 请教春节的时候是去桂林漓江好?还是凤凰张家界更合适?或者其他地方?

完全不知道怎么选择,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

另外,我突然发现我做“班长”了,请问班长有点啥权限?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有谁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9 20:22

嘿嘿,我个人认为凤凰好点。

虽然没去过桂林,但是都说漓江不灵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21

会不会很冷呢? 不想做冰糖葫芦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5 22:27

凤凰没去过,张家界我是8月去的,感觉不冷~~嘿嘿。湖南偏南,气候不冷的,只是山里不同。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6 23:56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和谁一起去了,对吧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7 13:13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21:3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6 23:56 发表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和谁一起去了,对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8 13:4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7 13:13 发表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北海的涠洲岛?有什么特别?很多海鲜吗?冬天去可以游泳吗?沙滩软吗?海水蓝不?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8 16:48

晕...问题还真多!!不过过年去凤凰可以去感受当地的文化气息!!挺不错的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1-8 16:52     标题: 回复 #1 茉小莉 的帖子

桂林在春节蛮冷的,没什么可看,张家界是冰天雪地,但是风景值得一看,会摄影的去那大有收获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8 21:5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8 13:49 发表


北海的涠洲岛?有什么特别?很多海鲜吗?冬天去可以游泳吗?沙滩软吗?海水蓝不?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海鲜是蛮多的,盛产石斑鱼,扇贝之类.
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可以潜水,游泳,海水是碧蓝的!沙滩是白色的,以滴水丹屏最美!
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
非常值得一去!!!
06年的春节,偶上岛住了一周.
交通,可以上海搭飞机或者火车到南宁,再坐大巴到北海,从北海国际客运码头坐班船上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8 21:58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9 21:37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55 发表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海鲜是蛮多的,盛产石斑鱼,扇贝之类.
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可以潜水,游泳,海水是碧蓝的!沙滩是白色的,以滴水丹屏最美!
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
非常 ...


感兴趣丫 ,有具体一点的没?最好攻略那一种。呵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5:46

要啥功略?
上了岛,找个宾馆住下2,3天,接着到处晃晃就是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