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6 23:56 发表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和谁一起去了,对吧![]()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7 13:13 发表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8 13:49 发表
北海的涠洲岛?有什么特别?很多海鲜吗?冬天去可以游泳吗?沙滩软吗?海水蓝不?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55 发表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海鲜是蛮多的,盛产石斑鱼,扇贝之类.
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可以潜水,游泳,海水是碧蓝的!沙滩是白色的,以滴水丹屏最美!
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
非常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