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0:54 发表
那就不买,我只用支付宝或货到付款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9 15:01 发表
支付宝不错的,用的很放心.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3 发表
我只当面交易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30 18:02 发表
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也许一生都会后悔,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