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谁在网上购物遇到先汇了款但未收到货的情况吗?俺想做个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9 09:00     标题: 有谁在网上购物遇到先汇了款但未收到货的情况吗?俺想做个调查。

      本人不放心网上银行,所以也就不会使用支付宝。上周我在淘宝网上联系了两家外地的音像店,先向对方汇了钱然后再由对方款到发货的方式进行购买。当时几乎我所有的同事与朋友都认为这样的购物方式有点冒险,但我还是这样做了。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分别位于北京与河北廊坊的两位卖家都如约寄来了我要的CD,我也证明了人与人之间的诚信!
      但同时我也有点伤感,为什么现在人们会处处设防到这种地步。
      我发誓,以后将继续以先汇款的方式在网上购物,但是我的朋友同事们还是认为不保险。他们说这次我只是遇到了两位较诚信的掌柜,但网上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他们奉劝我这样的购物方式少试为妙。
      我想在这里做个调查,有谁在淘宝网或易趣网或其他购物网站上遇到过汇了钱但未收到货的情况?

      此调查仅限于“买家先汇款,掌柜收到款后再发货”的购物方式!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0:54

那就不买,我只用支付宝或货到付款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1:06

我用支付宝买了1W多的货品,无一出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1:07

非支付宝的,我一概不买!!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9 11:1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0:54 发表
那就不买,我只用支付宝或货到付款




问题是我看到了我渴望已久寻求已久期盼已久想念已久的好东西了,不买将会一生遗憾的好东西。所以一定要买。但前提还是我不习惯网上银行,不会用支付宝。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2:39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都好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9 15:01

支付宝不错的,用的很放心.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9 15:0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9 15:01 发表
支付宝不错的,用的很放心.



就是太麻烦,非要我先开通网上银行。我的电脑老中毒,而且是木马!所以不敢开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9 15:09

我没出现过,使用过30多次了!~~~~~~~~~使用支付宝,货到付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9 15:10

不过出现过一次发错东西的事情,对方马上就解决了,是淘宝旺旺联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7:09

这年头越麻烦越安全啊!!!表怕麻烦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9:30

我刚用支付宝买了个小音响,我觉得支付宝好,虽然比较麻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9 20:39

人心可谓~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9 23:47

我曾经做过先打款的事,没出什么问题.
但是有了支付宝后,我就变得再也不相信人类了...
其实卖东西的也有满大的风险的...同情他们一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03

我只当面交易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30 18:0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3 发表
我只当面交易



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也许一生都会后悔,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30 18:2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30 18:02 发表



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也许一生都会后悔,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

对我来说,没有这种东西。。。。至少现在没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8:44

目前还没发现有这样的好东东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11 10:09

为什么不信任呢?要看具体情况的。
不过公正的说
“货到付款”的卖家风险
要比
“款到发货”的买家风险大。
对好的卖家来说:当面交易只适用于很麻烦的买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