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在发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6-12-29 01:03 发表
![]()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 23:16 发表
记得上次特地安排去看,结果票价超出我皮夹里的现金,后来N次路过也没有进去,这下好,基本上都看到了![]()
喜欢鲨鱼和那个象树叶的东东,要是神灯再配上解说就PERFECT了
什么时候去植物馆,科技馆,昆虫馆.....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3 01:31 发表
象树叶的脚海龙,我就是为了海龙特的去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