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MSN出问题了有取代的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12
标题:
MSN出问题了有取代的软件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page/1126972800/383.shtml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17
我用SKYPE的,不过只有Gmail,google talk很早听说过还没用过。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23
我的是
wangjie888@gmail.co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24
收到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2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23 发表
我的是
wangjie888@gmail.com
旺姐真牛
啥有用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34
我的Gmail:
qianhong618@gmail.com
刚刚加旺姐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1:01
要大家都用的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5:52
我也有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