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SN出问题了有取代的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12     标题: MSN出问题了有取代的软件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page/1126972800/383.shtml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17

我用SKYPE的,不过只有Gmail,google talk很早听说过还没用过。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23

我的是wangjie888@gmail.co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24

收到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2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23 发表
我的是wangjie888@gmail.com


旺姐真牛
啥有用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34

我的Gmail:  qianhong618@gmail.com
刚刚加旺姐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1:01

要大家都用的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5:52

我也有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