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iaoling1791 于 2006-6-6 03:31 PM 发表
我是小林,小顾的朋友。希望下次有机会,回国和你们一起爬山,带上儿子,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6 08:06 PM 发表
哇!~~~~~~~~~~~~~~~
欢迎欢迎!~~~~
(但我不喜欢日本)
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3 PM 发表
还有我呢!!!来灌水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