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ling1791    时间: 2006-6-6 15:31     标题: 大家好

我是小林,小顾的朋友。希望下次有机会,回国和你们一起爬山,带上儿子,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6 16:04

原帖由 xiaoling1791 于 2006-6-6 03:31 PM 发表
我是小林,小顾的朋友。希望下次有机会,回国和你们一起爬山,带上儿子,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欢迎欢迎,小顾太厉害了~~,把在日本的都拉过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6 20:06

哇!~~~~~~~~~~~~~~~

欢迎欢迎!~~~~

(但我不喜欢日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7 16: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6 08:06 PM 发表
哇!~~~~~~~~~~~~~~~

欢迎欢迎!~~~~

(但我不喜欢日本)

人家是中国人啊!老公是博士!呵呵挺照顾我的~~
作者: wangxindjs    时间: 2006-6-8 12:13

还有我呢!!!来灌水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8 12:15

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3 PM 发表
还有我呢!!!来灌水了.....

小王动作很快啊。呵呵
以后北京有据点了,同志们,这个小王是唐山人哦。呵呵~~~~~厉害吧!

姐妹们招呼着啊

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