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师长怎么没有了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11:49     标题: 我的师长怎么没有了呀

我的师长怎么没有了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08

我的少将也没有了!晕!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11

我好象扣了好多分数
怎么回事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13:37

偶知道,但是偶不说!!因为我啥也不晓得!!!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51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8 13:53

我也是,昨天晚上上来是团长了,还把我乐和的,今天就又做回营长了诺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5:50

昏倒了~~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发有质量的贴呀!!慢慢积累几分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6:0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5:50 发表
昏倒了~~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发有质量的贴呀!!慢慢积累几分呀~~


懂了!给出去还要了回来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6:22

不好哦意思啊,是我的工作失误哦,同志们,改是什么现在还是什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6:4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16:22 发表
不好哦意思啊,是我的工作失误哦,同志们,改是什么现在还是什么


首长永远是对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8 17:05

咦,咋又变团长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8 20:41

超级变变变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8 23:20

偶在变也是一样,哭~~~~~~~~~~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23:43

这是领导艺术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3:51

为啥我不变?啥时候能到军长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1:09

原帖由 于 2006-12-28 23:51 发表
为啥我不变?啥时候能到军长啊~?

上帝也等不到那一天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9 15:13

哎,都看重这个的,不像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