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SN无法登入,临时开个贴,大家可在此留言聊天!!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26     标题: MSN无法登入,临时开个贴,大家可在此留言聊天!!

最近由于台海地震,造成MSN不能使用!给大家造成诸多麻烦!!在此特开此贴,大家可在此聊天留言!!如有不可告知的话语,请私下里交流!!





台湾南部海域26日晚至27日凌晨发生强烈地震,电信和网通的多条海底通信光缆均受到地震影响,发生不同程度的中断,导致国内部分用户的国际长途、国际互联网网站访问受到严重影响。目前电信网通正在加紧抢修,但具体修复时间尚不确定。

海缆中断国际通信受阻

昨天,网通集团发来声明称,到目前为止,网通所有途经台湾南部海域及香港周边海域的国际海缆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阻断,其中包括中美海缆、APCN2、SMW3等8条光缆。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也表示,中国电信的亚太1号、亚太2号海缆等6条国际海底通信光缆发生了中断,中断点在台湾以南15公里的海域,造成附近国家和地区的通信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中国大陆用户至港澳台地区、美国、欧洲以及东南亚等方向的国际通信线路受到影响大量中断。港澳台和国际互联网的访问质量也受到严重影响,港澳台及部分国际长途电话和专线业务严重受阻。

中国电信和网通称,由于受到余震的影响,加上海缆施工具有难度,抢修工作面临较大的困难。他们目前已经开始尽全力联系相关组织,对光缆进行抢修,力争将影响减少到最小程度,但具体修复时间尚不确定。

MSN一周后有望恢复正常

27日凌晨开始,大量COM网站访问速度变慢,甚至无法打开。

据了解,此次受到海底光缆断裂影响的均为使用COM等境外域名的网站,访问量巨大的yahoo.com、msn.com等网站成为主要受害者。而google.com则访问正常,可能与其部分服务器设在中国有关。据了解,由于MSN服务器在北美地区,在国内没有可替代的网站,海缆中断后多数用户无法登录MSN。微软MSN客服称,大概一个星期后才能恢复正常。

此次受到影响的还有雅虎邮箱及雅虎通。据了解,由于不愿意服从中国的审查制度,雅虎等企业至今没有把服务器放在中国境内。

专家介绍说,由我国自主管理的CN域名,未受到此次地震的影响,所有CN域名网站解析均正常。

本报记者 刘奇 熊海燕 实习生 苏季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8 12:10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31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33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0:35

不错,怎么没有人来呢!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3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1 发表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你只是问问为什么上不了MSN呀!!
又没没说提供一个平台唠!!
嘻嘻...表生气嘛!!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3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3 发表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8 10:40

今天好象部分恢复正常了.就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41

我哪里生气了 我没生气 没生气 我没生气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4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0 发表
今天好象部分恢复正常了.就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我们这好象还是上不了!!老不爽的...
刚试了WEB版的,也不行!!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0:42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4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2 发表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45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39 发表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0:46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4 发表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4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45 发表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52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对的 旺姐姐也不能用这里的短消息的

SKYPE是一TOM推出的网聊+在线免费即时通讯的一款软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55 编辑 ]

图片附件: 1.gif (2006-12-28 10:52, 27.8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03&k=bbb2ad314d1629af5af874ada9395ec4&t=1782230492&sid=qV4l6y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5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用的人好象不多嘛!!还不够普及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0:54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56

我昨天师长今天就变团长了
短消息 短消息 Oh yeah :lol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0:56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54 发表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0:59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哪个版主啊,我一点方向都没有,怎么挽回呀?比如道个歉,行个贿什么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02

alan,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我报了4人,有2个不去了,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8 11:02

我现在也上不了MSN,可是我很多朋友都能上的啊
怎么还分的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04

听说不少服务器在美国的瘫痪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11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02 发表
alan,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我报了4人,有2个不去了,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


我推荐哈皮和麦痘,外加一个哇可
搞不搞的定看你了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13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1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13 发表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17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没关系,强度不大的。我们相信你,能坚持住!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17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一起去吧,ALAN,是JJ的地盘哦,绝对FB,一点都不虐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19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19

好,谢了,我马上跟他们联系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20

阿兰,你强得很,没事的,这次路好走,不是山路,强度也不大,主要是欣赏风景阿,去吧!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2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17 发表
一起去吧,ALAN,是JJ的地盘哦,绝对FB,一点都不虐的


你看我们十字jiejie都在请你了,你就 给点面子去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22

是的,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对吧,牙缝?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23

不要诱惑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24

就是~~新相机买来在家养着,真是浪费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2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22 发表
是的,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对吧,牙缝?


是的,我们超级想你,你的摄影技术一流,齐云山那么美丽的景色,一定要去拍点回来啊,人家十字还要你写真呢,呵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26

哦,是的,瑶里的风景很灵的,给我多拍几张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28

阿伦阿伦 呼唤阿伦 over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28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33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3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是跟我们一批走的哦,不要抢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38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28 发表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去吧!走完了,直接三清,那边的火锅我觉得不错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39

先把他忽悠进来,跟哪批都无所谓的呀!!!

真是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JOHN大哥要上美人计了,看完了大家再抢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41

ALAN呢?不理人啊?不理我们,下次杀了你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43

没有啊!!订的麦当劳到了!!先吃哦!!
回来聊!!嘿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46

是男人的就跟我们走!!!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47

嗯,对!跟我们走!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50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28 发表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阿兰,绝无怂恿之嫌,这都是说大实话啊,你就去了吧!这么多人还有超级美女请你,你还要怎么招呢

去了,去了,阿兰,就这么定了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52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54

晕倒...XDJM们!!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可俺的破膝盖...,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一瘸一拐的!!咋去啊?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5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牙缝真滑稽
到处拉人啊!!
哈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1:5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46 发表
是男人的就跟我们走!!!


兄弟,你这招也太毒了吧!!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56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54 发表
晕倒...XDJM们!!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可俺的破膝盖...,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一瘸一拐的!!咋去啊?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




还有3天,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肯定没有问题的,就这么样子了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5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1:59

还有3天,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肯定没有问题的,就这么样子了阿![quote][/quote]嘿嘿,是的,同意LS的观点!
多锻炼锻炼就没事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1:59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1:59

是LS的LS的观点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2:01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2:0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是LS的LS的观点
西西,改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2:0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8 发表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不好意思,你去的,我知道了,呵呵!难道戴眼镜不好看吗?哈哈 :lol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05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给他一块肉,先把缝隙给填了再说!!嘿嘿...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2:06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07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06 发表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十字变狮子啦
怪不得她倒戈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2:0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06 发表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别字先生,什么狮子啊? 还想我支持你?门都没有!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08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这句话好象很熟悉诶!!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2:09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08 发表


这句话好象很熟悉诶!!

当然咯,名言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2:10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05 发表


给他一块肉,先把缝隙给填了再说!!嘿嘿...


别攻击我了,真的希望你能去,这次好玩嘛!

脚脚的事情经过一周的休息应该没有问题的,我也不强力推介了,你自己决定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12:11

脚脚,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12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10 发表


别攻击我了,真的希望你能去,这次好玩嘛!

脚脚的事情经过一周的休息应该没有问题的,我也不强力推介了,你自己决定吧!


嗯!!好兄弟!!心意先领了!!
我再观察几天吧!!
因为怕捞下病根子!!那就不合算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2:1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8 发表
别字先生,什么狮子啊? 还想我支持你?门都没有!


是想让你变成狮子,不是力量就更大了吗?阿兰,不就去了吗?是不是!
再说了,你老牙缝牙缝的,我还没有说什么呢,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2:54

上次看到同学MSN签名上说手机掉了,还好有她固定电话,MSN只是暂时上不去,没了这些通讯工具可怎么办。
刚刚L回消息说上得去,郁闷S了,我这边还是没进展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2:54

为什么有人上得去,很奇怪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3:15

估计都是 瞎掰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15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3:19

新民网•独家报道】由于2006年12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的台湾7.2级地震影响海底光缆,造成内地无法正常访问雅虎等国外网站,MSN等也无法正常登录。中国电信集团公关处人士27日9时证实了此事。

图片附件: hai.jpg (2006-12-28 13:19, 26.5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20&k=d395d72b8302c7fbef165740111c12ec&t=1782230492&sid=qV4l6y



图片附件: hai1.jpg (2006-12-28 13:19, 39.6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21&k=8a2f7dcb31d484507f170bc32a7b9731&t=1782230492&sid=qV4l6y



图片附件: hai2.jpg (2006-12-28 13:19, 29.4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22&k=ea76c868c00aef64b44ac977887f7c81&t=1782230492&sid=qV4l6y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2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google talk

刚收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3:24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20

据说修复要3个月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3:2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3:28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30

这个SKYPE很好吗?
很流行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3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28 发表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不会用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36

skype很好用的,开电话会议超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3:3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22 发表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还有一个还不知道.不要急,总有希望的.实在不行也就算了.你放心好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3:37

就是发EMAIL不行,我现在很想发hotmail,可是官方网站上不去。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3:4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36 发表


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还有一个还不知道.不要急,总有希望的.实在不行也就算了.你放心好了.


太好了,呵呵,向你致敬!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3:44

是我让给你们的,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3:4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40 发表


太好了,呵呵,向你致敬!


牙缝真是位好同志啊!!
为活动尽心尽力!!任劳任怨!!鞍前马后!!勤勤恳恳!!乐此不疲!!竭尽全力...出生入死,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啊!!
让我们向他致敬!!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3:57

阿兰,你是在夸我,还在贬我yo!我想你们都致敬!感谢,感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4:2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44 发表
是我让给你们的,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


感谢领导的支持!3鞠躬!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4:2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4:25 发表


感谢领导的支持!3鞠躬!



哈哈哈...好损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8 14:46

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4:54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12-28 14:46 发表
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



嘿嘿...欢迎加入偶们的聊天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5:08

没有MSN这日子没法过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5:09

是啊!!!就象缺了什么东西似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5:10

旺姐姐重感冒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5:1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这天,忽冷忽热的,的确很容易感冒,我也有点!!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5:1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向旺姐问好,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辛苦了,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又经济实惠,又好玩,景色也不错,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5:1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5:14 发表


向旺姐问好,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辛苦了,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又经济实惠,又好玩,景色也不错,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



是啊!!有什么事就交给牙缝去做吧!!小伙子不错,挺勤快的!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8 15:20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16:37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8 16:4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6:37 发表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不行啊,还是不能登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