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1 发表
阿伦 你抢我生意![]()
我在天南地北已经开了好伐 做人要厚道![]()
还有 这段时间改用SKYPE了 用的同志可以+ qianhong61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33 发表
这里有短消息的 不过师长不能用 哇卡卡 憋S你![]()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0 发表
今天好象部分恢复正常了.就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2 发表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39 发表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4 发表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45 发表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lol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54 发表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02 发表
alan,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我报了4人,有2个不去了,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13 发表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17 发表
一起去吧,ALAN,是JJ的地盘哦,绝对FB,一点都不虐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22 发表
是的,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对吧,牙缝?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
![]()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28 发表
![]()
![]()
![]()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33 发表
你就来吧,我等着你!!![]()
![]()
![]()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28 发表
![]()
![]()
![]()
牙缝,不要在旁边怂恿我!!
低调点...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46 发表
是男人的就跟我们走!!!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54 发表
晕倒...XDJM们!!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可俺的破膝盖...,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一瘸一拐的!!咋去啊?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是LS的LS的观点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8 发表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
![]()
:lol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06 发表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06 发表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还想我支持你?门都没有!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1 发表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08 发表
这句话好象很熟悉诶!!![]()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05 发表
给他一块肉,先把缝隙给填了再说!!嘿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10 发表
别攻击我了,真的希望你能去,这次好玩嘛!
脚脚的事情经过一周的休息应该没有问题的,我也不强力推介了,你自己决定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2:08 发表
别字先生,什么狮子啊?还想我支持你?门都没有!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28 发表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22 发表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36 发表
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还有一个还不知道.不要急,总有希望的.实在不行也就算了.你放心好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40 发表
太好了,呵呵,向你致敬!![]()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44 发表
是我让给你们的,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4:25 发表
感谢领导的支持!3鞠躬!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12-28 14:46 发表
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5:14 发表
向旺姐问好,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辛苦了,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又经济实惠,又好玩,景色也不错,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6:37 发表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