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13:00 发表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我错过了呀。。。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8 14:36 发表
收到,7:30 南方商城
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18:52 发表
![]()
![]()
我错过了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8:56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9:01 发表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21:11 发表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你少来凑热闹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06:56 PM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21 发表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6-12-31 10:53 发表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31 11:26 发表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1 14:02 发表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31 17:28 发表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