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走进古老的村落查济活动集合出发令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09:18     标题: 1/1走进古老的村落查济活动集合出发令

第一集合出发点
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近武胜路
时间: 07年1月1日早上7.00
联系人: 秋天英俊(一直想当什么演员的哪个家伙)
电话: 13501673824

第二集合出发点
地点: 沪闵路南方商城(公交车站处,是南方商城正门一边的车站)
时间: 07年1 月1日早上7.30
联系人: 山羊(有人一直想把他烤了的哪个家伙)
电话: 13003179962

我们住宿的旅馆有空调.有洗澡,有电视,有饭吃,费用40元一人一天.(开空调最好不用加钱)
请大家到时准时到达,迟到者  亨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8 13:00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8 13:31

车已经订好了,订金交了,目前出发人员名单:山羊,秋天英俊,宝贝,MIKE,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小倩,李姐,文丹,小虫,STEEL,王正,QIU笑,SUMMER,笑外挂,少妇,花睡裤,小气鬼,小气鬼外挂,查济,醉卧孤烟

请大家跟帖确认上车地点,以免我以为你在南方商城老山羊处等,老山羊以为你在我这里人民广场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3:35

收到!!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3:50

JOHN,你也去?你赶得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14:06

这次活动用车是李姐给找的,价格很便宜.谢谢李姐.
作者: 查济    时间: 2006-12-28 14:36

收到,7:30 南方商城

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8 15:07

预祝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6-12-28 16:06

我这边的情况是这样的:
花睡裤、少妇、笑外挂:南方商城
qiu笑、Summer:人民广场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6-12-28 17:14     标题: 回复

处女贴贡献了

南方商城出发

Steel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8 18:5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13:00 发表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我错过了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18:56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8 14:36 发表
收到,7:30 南方商城

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19:01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18:52 发表


我错过了呀。。。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8 19:1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8:56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已和查济通过电话,此人乃一MM!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8 19:20

对了,忘记说了——笨山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0:35

你们一路顺风~
别把人家村庄吵的鸡飞狗跳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8 20:4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9:01 发表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8是的,她放30-1号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28 20:57

nnd,我要先你们一步闪人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8 21:11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22:07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21:11 发表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09

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偶在上海老羡慕的看着你们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09

自己强自己的沙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1:10

貌似什么地方也去不了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9 11:3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你少来凑热闹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9 14:39

近期气温下降,请带好御寒衣物
作者: 查济    时间: 2006-12-29 16:5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06:56 PM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 本帖最后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4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30 08:52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Me too~~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0 11:21

我准备光着膀子去!——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0 11:21

其实我是想穿短袖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0 11:21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30 12:5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21 发表
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


我建议你:内衣+毛衣+冲锋衣+袜子+棉袜+登山鞋=终极装备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6-12-31 10:53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1 11:21

31日                                  1 日                                    2日
小雨                                  小雨                                    小雨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偏东风3-4级
3到5度                             4到6度                                  4到6度
请大家带好雨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1 11:22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6-12-31 10:53 发表
车真的是我我们车吗,哈哈哈。我和我外挂都在南方商城上,文丹是在人民广场上

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1 11:25

这次是大车33座的,大家可以坐的很宽松.费用不加.
作者: 小倩    时间: 2006-12-31 11:26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作者: chris0909    时间: 2006-12-31 14:02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1 15:04

貌似小雨中的查济更灵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31 15:08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

想法灵!听过很多这样起名字创意,但真的见到,还确实有点被你感动!查济要来年会啊,大家认识一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1 16:10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31 11:26 发表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洗漱用具和换洗内衣物少量另食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6-12-31 17:06

我乃花睡裤也  现在哪里上车不定,多数人民广场  
晚上要出去happy  玩通宵直接上车了 我会手机联系秋天的
over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31 17:28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1 14:02 发表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1 17:5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31 17:28 发表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没有关系的,我这次也羽绒服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