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6年幽游年会闪亮开幕,收订金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7 14:12     标题: 2006年幽游年会闪亮开幕,收订金截止。。。。。。

2006年幽游年会闪亮开幕。。。。。。


幽游论坛秉承着非赢利的宗旨与一群健康、乐观、真诚、积极的伙伴们一同走过了充满快乐的二○○六年。我们一路走来,山林湖泊记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一路走来,田埂乡间留下了我们永远的足迹;我们一路走来,彼此的心间深藏着浓浓的友情……
送走了快乐祥和的二○○六年,我们迎来了令人振奋的二○○七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幽游将举办第一届年会,幽游的伙伴又可以欢聚一堂,分享着彼此的快乐,送上我们心中的祝福。让我们邀请伙伴,带着祝福和微笑而来,满载着歌声和幸福挥手告别……
让我们相约2007年的114吧,希望与你一同见证精彩!!精彩不容错过!!!

年会总策划:小捷飞
年会总顾问:Snowpine
年会总导演:Happydavid
年会主要工作人员:JohnJerryNolaDencol、英俊、神灯、庐山、蓝山、一味、脱裤啦等。年会从今日起诚招志愿者参与我们的工作,请各位热心人士踊跃报名。
年会时间:200711413:1516:00(年会活动),16:3018:30(自助餐)
年会地点:海云宾馆,上海市浦东新区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
参加人员: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我们接受前60人报名,60名后作为候补,最终人员以缴纳50元全额订金为准。
年会内容:我们设计了很多的活动,从你进门的那一刻,你就感到惊奇不断了,让你在笑声中尽情享受,活动绝对High!我们还有很多的奖品、礼品将要发出,如果你绝对幸运,你将抽到年会大奖,带着他去有山玩水吧!!自助餐的标准是按照每人50元标准制定的,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品尝佳肴,推杯换盏,一定会非常的热闹哦!!这样的精彩你能够错过吗??!!
年会经费:参加人员每人缴纳的50元,全部用于餐费。幽游历次活动、三清、杀人的零散找头累积的论坛基金用于年会活动开支。
注意事项
1.         由于经费所限,年会讲求的是快乐和充实,场面不求奢华。
2.         请参加人员跟帖报名,报名者必须是获得幽游身份验证的注册会员,我们取前60名,后面的作为替补。
3.         16(周六)下午13:00为缴纳订金时间,当日下午16:00截止,地点在浙江中路的古滇茶坊。
4.         所有参加人员在缴纳订金后,你将收到一份请柬和一张自助餐券,请妥善保管,活动当日请带来,凭请柬和餐券参加活动和用餐。
5.         所有参加人员请准备一份小礼物,规格如下:长和宽不得超过A4纸大小,厚度不得超过8cm,价格在15元以内。
6.         从即日起接受志愿者报名,请您在跟帖报名时注明:“愿意成为志愿者”。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13:28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7 14:21

海云宾馆虽然地处浦东,但是交通非常便捷。
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出来,乘85路到桃林路站下。地铁4号线浦东大道站出来,换隧道六线、819、85、81等很多线路可以到桃林路站。
人民广场乘隧道六线直接到桃林路站下即可。
桃林路下车后前行到桃林路,右拐,走100M在路的左边就是了。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小方、阿达、markzhang等共计24人,还剩36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7 14:44

辛苦了哈皮,将活动内容写的如此周详,我先报名,耶...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27 14:45

我是第一次这么早跟到一个帖子的,庆祝一下!
一直很很期待这个年会的活动,我们私下里都已经讨论过许多了.或许,会办的如同CCTV,MTV的颁奖典礼,时尚而品位(走红地毯,打追光灯,说感谢词,看大屏幕),又或许会办的如同春节联欢般的风风火火,不过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的集体盛会,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先报名占位了.另外,我已经全力号召168,考古,好摄,还有美国回来的COOL等资深摄影人前来参加,作为我们晚会当天的"媒体团"哦!而我本人,也尽量亲手制作一个蛋糕,当作礼物送给幽游全体帅哥靓妹作为辞旧迎新的庆贺!




Happydavid:欢迎英英,其他人需要自己报名的哦!!这次我们只接受自己报名的,不带外挂的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16:04 编辑 ]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7 14:51

报,两个。


Happydavid:接到你的报名,欢迎你的加入,你的另外一个伙伴要自己跟帖报名的哦!!需要先注册,再用他自己的ID报名的,这次我们不用外挂的!!谢谢配合,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16:06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7 15:16

我报一个!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7 15:57

我也报名。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7 16:33

报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17:50

我来看看了,呵呵,总算等到年会了,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7 17:50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7 18:36

大家踊跃报名哦,场地限制,名额好少的。

愿意成为志愿者的也抱个名啦,很需要你们的帮助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7 18:5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7 17:50 发表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7 18:56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7 19:0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7 18:56 发表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版主是首当其冲的年会工作者,我们已经策划了快一个月了,大家利用了工作后休息的时间忙,各位真是辛苦了!
年会有很多事情要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需要很多热心的驴友参加到年会的布置等工作中来!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啊!一起参与进来!

大头猫:是啊,为了年会.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我来一起解释一下,年会上,我们把所有论坛基金全部用于年会中,买了很多奖品,反馈给为基金作出贡献、添砖加瓦的驴友!这些礼品都是我们的注册会员,尤其是参加活动的驴友应该享受的!如果来参加的朋友,连我们论坛的认证会员都不是,那么,拿奖品似乎说不过去了!

哈皮辛苦啦!我报名一个!

注:我和一味负责特殊任务,需要细心的妹妹帮助!诚邀两位志愿者妹妹和我们一起!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1:22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7 20:07

参加年会,愿意做志愿者。
哈哈,我从小到大,还从没那么积极地参加过集体活动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7 20:0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7 18:51 发表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请你的外挂注册完毕后,用他的ID报名,就OK了啦!!
我们年会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会员投入到我们这个温馨的集体之中来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7 20:08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7 20:07 发表
参加年会,愿意做志愿者。
哈哈,我从小到大,还从没那么积极地参加过集体活动呢

说明你喜欢我们这里啊,对吧,兄弟!!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2-27 20:11

1月14号参加不了了.14号在海南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7 20:35

偶报名参加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20:57

报名的快啊,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1:32

真的好详细啊,哈皮真厉害
报名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1:42

报名,并报名做志愿者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27 21:47

报名,期待很久了的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6-12-27 21:58

报名一记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22:15

报名,也愿意志愿,就是 ,我不是细心的妹妹。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7 22:29

占坑,工作听领导安排~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31

悄悄的问一下哈皮60个人包括版主报名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7 22:52

哈哈,报名~~~这个时间很不错~~~~~·

同时也愿意当志愿者~~~~~我不细心,但有热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03

这次年会我们yy会用尽心力,希望大家过个好年,玩的开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7 23:0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31 发表
悄悄的问一下哈皮60个人包括版主报名吗?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猫咪、宝贝、susan!你们都来帮忙吧!谢谢!你们做我和一味的志愿者好哇!我们很需要人手~~~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7 23:19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7 22:52 发表
哈哈,报名~~~这个时间很不错~~~~~·

同时也愿意当志愿者~~~~~我不细心,但有热心~~~~~


你报名各么我啊报名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8 09:04

报名!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8 09: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猫咪、宝贝、susan!你们都来帮忙吧!谢谢!你们做我和一味的志愿者好哇!我们很需要人手~~~

嘻嘻,可以的,只要不要嫌我越帮越忙就好了。
作者: Harry    时间: 2006-12-28 09:13

俺报名,志愿,要不要俺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8 09:26

没空也来.
志愿者嘛!我年纪大了,动作慢,反应迟钝,就不给大家添麻烦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28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12-28 09:40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你写的这么清楚啊,你真坦诚,呵呵,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12-28 09:41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2-28 09:50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58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12-28 09:41 发表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谢谢小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0:00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8 09:50 发表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2-28 10:12

我也报名参加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25

难道没有男志愿者嘛?我要拉壮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10:29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小方、阿达◎、markzhang等共计24人,还剩36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3:32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8 10:33

我啊要志愿一记....虽然我没啥功能...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10: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版主是劳动力来的,不允许不来的。但是,交50元一个子不好少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8 10: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发表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 ...



阿达也要做志愿者的,给他也加个那◎吧,。。。。。。。。。。。。。

嗯,他是可以干体力活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39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37

几个男的志愿者,壮丁啊,感谢你们一下
作者: ADA    时间: 2006-12-28 10:42     标题: 参加!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8 10:49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50

欢迎欢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8 10:5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09:28 发表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我来帮你要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10:5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9 发表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8 10:59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1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我来帮你要瓦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13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0:59 发表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太可惜了~~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2-28 11:2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0:00 发表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早上到没问题的呀。只要是休息天。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24

好~~谢谢支持!!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6-12-28 11:51

新兵可以参加吗?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2:47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只要是幽游得一员,我们都欢迎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56

志愿者我也可以的!!我要当志愿者的!!
哈皮,给我个圈吧!!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6-12-28 13:11

能带小孩吗?志愿者是参加些什么活动?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8 14:22     标题: 报名

哈皮,我也报个名吧。
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不过那天要学拉丁,要晚点到,做不了了,呜呜~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4:25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8 14:22 发表
哈皮,我也报个名吧。
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不过那天要学拉丁,要晚点到,做不了了,呜呜~



你在学拉丁啊!?
到时给我们表演一个来!!
哦赞...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14:57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56 发表
志愿者我也可以的!!我要当志愿者的!!
哈皮,给我个圈吧!!


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鼓励一下.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5:03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28 14:57 发表


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鼓励一下.



哦,虚荣心狂长哦!!舒坦的舒坦的!!
不过老实说,我的水平纯属入门级的
嘿嘿...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啦!!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6-12-28 15:13

有谁能告诉我,活动是否可以带小朋友?志愿者大致是做些什么工作?因为是新兵所以问题多多
作者: 汪汪    时间: 2006-12-28 17:19     标题: 大家好

新到士兵向大家报到哦
作者: 汪汪    时间: 2006-12-28 17:26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8 17:27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6-12-28 17:26 发表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12-28 18:13

呵呵 !可以带小朋友就好了,我们也好带小朋友来凑热闹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8:51

可以带的哦,hoho,哈皮人呢,来确认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9:05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5:13 发表
有谁能告诉我,活动是否可以带小朋友?志愿者大致是做些什么工作?因为是新兵所以问题多多

重复回答:
版主是首当其冲的年会工作者,我们已经策划了快一个月了,大家利用了工作后休息的时间忙,各位真是辛苦了!
年会有很多事情要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需要很多热心的驴友参加到年会的布置等工作中来!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啊!一起参与进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9:06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新兵也欢迎参加,希望你有好运拿回礼物哦!这次礼物好多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8 19:28

不好意思,小方14日晚上上课啊!我来工作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8 19:53

期待一个完美的年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8 20:26

斑竹们,这次有没有节目表演阿?
比如说让喜欢做麦霸的当着60个人面体验一下做明星的感觉,让喜欢跳钢管舞的那个谁上去娱乐大众之类的~~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2-28 20:29

报名!参加!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8 20:30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0:3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8 20:30 发表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学什么?
说出来听听,看我们这里是否有免费老师帮你补习一下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20:5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8 20:30 发表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14号是周日好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8 21:00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3:11 发表
能带小孩吗?志愿者是参加些什么活动?

我们这次只邀请了两个小朋友,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工作人员! 主要是考虑到场地的原因和自助餐的安排还有就是活动的正常进行。当然如果想带小朋友的会员能把小朋友的年龄、身高、性别、自控能力能信息告知我们,我们在商议好之后,给你答复,可以吗?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22:1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20:26 发表
斑竹们,这次有没有节目表演阿?
比如说让喜欢做麦霸的当着60个人面体验一下做明星的感觉,让喜欢跳钢管舞的那个谁上去娱乐大众之类的~~

你是想做钢管,还是想跳舞,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03

需要做什么尽管吩咐拉,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2-28 23:19

我报名,当然志愿者里肯定是少不了我的哦,
小捷飞,要我做什么直说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3:48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2-28 23:19 发表
我报名,当然志愿者里肯定是少不了我的哦,
小捷飞,要我做什么直说吧!

自古以来,都是有钱的捐钱,没钱的卖个力.
小姑娘的力气肯定是么的了,那就捐个钱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9 09:2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12 发表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好到时不要看见我就跑啊 :lol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9 09:28

志愿者是在14号,是不是?
要我吗?还算细心啦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6-12-29 09:54     标题: 回复 #82 happydavid 的帖子

我家小朋友五岁半,幼儿园大班,身高115cm、是个听话爱笑的小美人鱼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9 10:02     标题: 回复 #64 Alan 的帖子

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0:3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20:55 发表

14号是周日好伐!!

年纪大了,搞错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9 10:33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9 10:02 发表
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哈哈哈哈哈


,我不说话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10:58

截止到2006年12月29日上午11:0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串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阿达◎、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Emma◎等,共计28人,还剩32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9 11:04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9 11:19

happydavid)给个圈圈吧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6-12-29 11:25     标题: 回复 #93 happydavid 的帖子

我也报名,外挂小美人鱼一条,加个圈圈哦,响应一下有力出力的号召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9 11:41

报名,我也愿意做志愿者.外挂小赵算不算呢?
另外,古滇上次不是关门了,怎么又是那里? 不会又坐地上吧!那要记得自己带茶水!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2:38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9 12:5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2:38 发表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围的活动,所有的工作也是在边摸索边操作边改进,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大家谅解和支持!

其实幽游的老人们都应该知道我们论坛的性质了,在这里奉献的人,无论是活动的组织者,还是版主,他们都是无偿的在为大家做事,哪怕你是新来的驴友,也很快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所以,关于我们工作的不足之处,请大家一定要多多包含!在这里,没有人赚你一分钱,也没有人应该为了谁做什么!大家只是凭着一股热情,基于一个平台,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才这样聚在一起!很不容易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多多支持!都积极参与进来玩,而且要玩得开心!这就是我们所有的版主无怨无悔的做事的理由!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6-12-29 13:55

我才收到邮件,要么算我一个

[ 本帖最后由 伊诶 于 2006-12-29 13:57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9 13: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9 12:52 发表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

版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理解万岁万岁万万岁
希望此贴能拱到2007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