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幽游年会闪亮开幕。。。。。。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7 17:50 发表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7 18:56 发表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7 18:51 发表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7 20:07 发表
参加年会,愿意做志愿者。
哈哈,我从小到大,还从没那么积极地参加过集体活动呢![]()



,我不是细心的妹妹。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31 发表
悄悄的问一下哈皮60个人包括版主报名吗?![]()
![]()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7 22:52 发表
哈哈,报名~~~这个时间很不错~~~~~·
同时也愿意当志愿者~~~~~我不细心,但有热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猫咪、宝贝、susan!你们都来帮忙吧!谢谢!你们做我和一味的志愿者好哇!我们很需要人手~~~

你写的这么清楚啊,你真坦诚,呵呵,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12-28 09:41 发表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
![]()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8 09:50 发表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3:07 发表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发表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09:28 发表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8 10:49 发表
哈皮斑竹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速度真快啊..哈哈....我也有小圈圈了...哈哈![]()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我来帮你要瓦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0:59 发表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0:00 发表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8 14:22 发表
哈皮,我也报个名吧。
本来还想做志愿者的,不过那天要学拉丁,要晚点到,做不了了,呜呜~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56 发表
志愿者我也可以的!!我要当志愿者的!!
哈皮,给我个圈吧!!![]()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28 14:57 发表
Alan 当摄影师不错的,鼓励一下.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6-12-28 17:26 发表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可以带小朋友就好了,我们也好带小朋友来凑热闹了.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5:13 发表
有谁能告诉我,活动是否可以带小朋友?志愿者大致是做些什么工作?因为是新兵所以问题多多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8 20:30 发表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8 20:30 发表
我每个周六都要上课
![]()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3:11 发表
能带小孩吗?志愿者是参加些什么活动?
主要是考虑到场地的原因和自助餐的安排还有就是活动的正常进行。当然如果想带小朋友的会员能把小朋友的年龄、身高、性别、自控能力能信息告知我们,我们在商议好之后,给你答复,可以吗?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20:26 发表
斑竹们,这次有没有节目表演阿?
比如说让喜欢做麦霸的当着60个人面体验一下做明星的感觉,让喜欢跳钢管舞的那个谁上去娱乐大众之类的~~![]()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2-28 23:19 发表
我报名,当然志愿者里肯定是少不了我的哦,
小捷飞,要我做什么直说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12 发表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
:lol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20:55 发表
14号是周日好伐!!![]()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9 10:02 发表
那你做我的男伴好来,哈哈哈哈哈
,我不说话了!!
不会又坐地上吧!那要记得自己带茶水!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2:38 发表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9 12:52 发表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