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YY论坛里的头衔是怎么升上去的?好像不是以挂在论坛里的时间长短为准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7 12:44     标题: YY论坛里的头衔是怎么升上去的?好像不是以挂在论坛里的时间长短为准的?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7 13:48

问问你家的麦兜吧,他升得挺快的,找他要秘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7 20:10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27 12:44 发表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发一个帖子加2分,会一个一分,加为一级精华,乘以10,二级精华乘以20,三级乘以30。
访问推广 +2
注册推广 + 4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7 20:13

在线时间越长,分数越多,大约一小时4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7 21:13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1:58


我要升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04

大家加油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7 23:05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你的头衔已经很高了好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8 00:24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幽游的一大水师,能让你做师长,那是因为系统出了问题!否则~~哼哼~~
师长在部队是个门槛,过去很难的,你再上去是将级了!要不系统再疯掉一次,否则你还早呢!你多发点照片,暴料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00:26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8 08:3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00:26 发表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8 11:04

我的精华也没给我啊,上次去大明山我抢的头贴阿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8 16:44

同志们加油吧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8 17:26

挖哈哈,我刚升到连长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7:34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1:04 发表
我的精华也没给我啊,上次去大明山我抢的头贴阿


放心,不会给你漏了的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8 20:2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17:34 发表


放心,不会给你漏了的哦

还有我,还有我,几次头贴也是拼命抢来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9 15:23

有了,谢谢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30 13:03

都是拜职主义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