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27 12:44 发表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00:26 发表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1:04 发表
我的精华也没给我啊,上次去大明山我抢的头贴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17:34 发表
放心,不会给你漏了的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