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7 21:14 发表 幸福啊你们,上班能上MSN什么的~ 我们连个上海热线都上不了,全部被屏蔽~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7 23:40 发表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