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丽是一种感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5     标题: 美丽是一种感动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38.jpg (2006-12-27 11:35, 186.9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4&k=02a3f130df0f40e230dc27898950a27e&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6     标题: 喀纳斯的秋天

喀纳斯的秋天,层林尽染,浓妆艳抹,原本绿色的山坡、树林成了一片片的金黄、赤红,整个山野色彩斑斓。五颜六色 秋季的喀纳斯,如同一幅令人神往的风景画,美的令人窒息。

图片附件: 51839.jpg (2006-12-27 11:36, 147.4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5&k=6e74dd13c9877de0e08a3f816b079eb9&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6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1.jpg (2006-12-27 11:36, 192.4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6&k=b241fcb73cf308ecdbb40c50ef99d077&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7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2.jpg (2006-12-27 11:37, 199.1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7&k=c746f5f489d969515da05999d3e23b96&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7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3.jpg (2006-12-27 11:37, 125.1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8&k=7f950a6b53dd9d2103a0bb4ab5edb092&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8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4.jpg (2006-12-27 11:38, 101.1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9&k=2f9575563b11ba46507a7ed1e3e8b9d1&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7 11:38

爱上摄影就是因为看到朋友拍得一组新疆喀纳斯的照片,等待着自己技术提高去发现那边的美丽!!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9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5.jpg (2006-12-27 11:39, 127.5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60&k=52c53f7e6c953a73c5de8362e41abb99&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1:39     标题: 色彩斑斓喀纳斯



图片附件: 51846.jpg (2006-12-27 11:39, 101.8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61&k=204ae8993f81ce4bc2c9d4209d1861e0&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7 12:53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丽
中毒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14:41     标题: hehe

我也是,恨不得现在就能去!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7 15:0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7 17:16

照片总比实景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7 18:16

还是看照片吧,去了就感觉没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27 18:41

去了应该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21:4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7 17:16 发表
照片总比实景美。。。。



合适的季节配合合适的心情跟合适的人去合适的地方,即使平凡也是美丽。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21:48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27 15:08 发表



就知道吃,有点追求好伐拉,老男人看问题的角度果然不一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1:49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27 21:47 发表



合适的季节配合合适的心情跟合适的人去合适的地方,即使平凡也是美丽。

要素很多啊,呵呵
在正确的时间和合适的人做正确的事情~~~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22:2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1:49 发表

要素很多啊,呵呵
在正确的时间和合适的人做正确的事情~~~

因为任何风景都需要懂得的人才能欣赏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24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7 22:2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24 发表

干吗这种表情,人家又没有说你不懂欣赏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7 22:33

照片不错,可以用做拼图样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42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27 22:25 发表

干吗这种表情,人家又没有说你不懂欣赏

额,确实不懂
表情过于严肃了,吓到你了,不哭了,不哭了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10

宝贝现在真的有点感觉哦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28 09:1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6-12-27 23:10 发表
宝贝现在真的有点感觉哦


什么感觉?
莫非我暴露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56

地球人都知道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28 17:10

明年争取走一趟喀纳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8 19:25

好漂亮啊~宝贝带我们走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9 12: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28 17:10 发表
明年争取走一趟喀纳斯!

为了美女改变计划啦,不是明年去西藏的嘛!
其实新疆比西藏美丽,可以为什么就是提不上自己的计划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09:15

我前天看电视,正好碰到介绍喀纳斯地区的一种乐器,电视里的景色就和照片上一样的美丽。在喀纳斯生活着一个叫做图瓦的民族,穿着和蒙古族一样的长衫,但是据专家说图瓦族说的话和蒙古没有任何渊源上的关系,也有人说他们可能来自俄罗斯。而说到他们的一种叫索尔的乐器,制作起来非常简单,三孔却能吹出两个声部,吹奏方法也非常的特别,开口吹奏、丹田运气、靠舌头来调音,据说这种吹揍方法在文献中有记载,是张骞从西域引入中原,后来一度失传,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活化石。现在能吹奏索尔的人非常少,面临绝迹,看着那老人面对着碧绿的湖水沉浸在一片金黄中,扬声器中传来索尔低沉悠长的声音,我不知道老人内心在想什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09:23

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不介意吧。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30 13:3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0 09:23 发表
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不介意吧。

哈哈,其实这个照片也是我从别人那边偷来的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7-1-9 19:39

太漂亮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6 11:09

喀纳斯很美的,身临其境,有一种人在天堂的感觉!所以有这样一句话:天堂很远,喀纳斯很近!!没去过的伙伴一定要去的!!
盛夏时节,白天可以穿短袖的!晚上可以到零下2到3度,围着炉火穿着大衣吃西瓜的感觉,也很特别的哦!
记得我从喀纳斯回到上海,魂不守舍了整整一个月!(不带半点夸张的说)曾经想着去那里放羊的!不敢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6 14:26 编辑 ]

图片附件: 0630_0006-1.jpg (2007-1-16 14:26, 138.4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0&k=a472db77eca5b790788464be96a22a91&t=1782243742&sid=mzMcFM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6 11:53

喀纳斯在那个地方啊,美如仙境,丰富多彩,绚烂多姿,在来点照片欣赏一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5:49

这地方是今年才听说的,在新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9:16

哈皮,给我一组你拍的这个地方的照片吧,我想选登入杂志收藏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17 22:30

真美,值得此生一游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2 17:06

很美吧,不过这样的地方,总觉得适合一个人去,甚至脚步落得重了,都怕打扰这个地方的宁静和美好。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2 18:30

恩 恩 恩 原来宝贝也是个热爱生命的人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3 21:36

呵呵,可能是我个性有点孤癖的缘故,大部分时候不喜欢人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1:44

宝贝的贴,顶~~~~~~

真是可以美到落泪的地方
也许去了真的就不想归来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30 09:53

照片明显PS过了,不过秋天的北疆说它色彩绚烂一点都不过,确实美的让人感动,还想去。下面是我新疆游记里的几句话,简单描述一下咯纳斯和白哈巴:
“站在观鱼台上远眺,久负盛名的喀纳斯湖沉静而内敛,没有看见传说中的水怪,碧绿的湖水映衬着白雪皑皑的阿尔泰山峰,应和着湖畔满山绿色的针叶林和黄色的白桦林,还有近处崖边不知名的红色野草,交相辉映,勾画出一幅美的不可言表的写实山水画。”
“骑马漫步在茂密的白桦林中,大口吸着带有树叶清香的空气,潺潺的小溪曲曲弯弯地从脚下流过,漫坡绿草上铺盖着静静散落的黄叶,仿佛进入到了童话仙境中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居住的地方。站在山坡上遥望我们来的地方 - 美丽的白哈巴村,正被一片片黄黄绿绿的白桦树和黑灰蓝白层峦叠嶂望不到尽头的山围抱在中间。小木屋上升起了袅袅的吹烟,牧童赶着牛群回家,提醒我们正陶醉着的人儿该回去吃晚饭了,于是迎着晚霞踏着落日的余辉缓缓地下山,回头望去落日映红了整片山,刚刚还是黄色的树林一下子换上了金色的衣衫。”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4-24 19:13

太美了,北疆一定要去一次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25 22:49

看着这的是感动,也是享受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0:54

令人向往的地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