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元买的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器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7 08:34     标题: 20元买的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器

描述:一下班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买一个一个好东西与我分享,到了一看,原是是他20元新买的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器,真便宜。
图片:


描述:接收效果怎么样呢,这是机器正面。
图片:


描述:这是机器背面。
图片:


描述:这是使用说明书。
图片:

描述:这是说明书背面,好简单。
图片:


描述:费了好大劲,连上了电视机,咦,怎么老是没有调到卫星电视画面啊
图片:


描述:朋友感觉有点不对劲,是不是机器有毛病了,自己懂点电路,打开看看吧,........妈呀,怎么是快石头呀!!!
图片: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8 08:3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8 12:4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8 12:49

没有高频头,锅子和接收机怎么收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59

你朋友真库爱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8 13:02

卖这个玩意的小贩真利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