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爱夏卡尔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6 22:33     标题: 我爱夏卡尔

马克夏卡尔,俄国犹太裔。
笔下总是有一些可爱的景象:天空中飞舞的小猫,打翻的油彩,新娘,小马,可爱的贝拉小姐,焰火似的花束;倒置的小屋。
浓重的墨绿,鹅黄,大红,即使忧愁和死亡都是彩色的。
叫人喜欢。

《我爱夏卡尔》,手风琴了配着小舞曲。
http://218.30.20.121:5699/jiangmq/lover/jiangmq04.Wma

你还没来,我一个人跳跳舞解闷;
你还没有,我一个人到处走走,胡乱看看;
反正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6 23:09

江美琪的这首歌很好听的,听了让人心情欢快:)
这张专辑的好些歌都很好听,我还喜欢《那年的情书》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7 08:29

听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7 13:19

不怎么听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2:36

小美,第二眼美女
喜欢她的才气和声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