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27 09:55 发表
很期待新的电子杂志,更期待年会的PARTY!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9 16:47 发表
小捷飞,我今天可能加班回家会比较晚,10点左右,到了家我上线你把稿子传给我校对好吧~~争取今天完工。明天你们还没出门玩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9 17:12 发表
谢谢一味!我今晚联系你!
就是不知道怎么给你呢,这个网络我怎么传呢~![]()
![]()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30 01:12 发表
爽!!!!第六期N丰富,N好看~~~看了俺俩小时啊~~~谗死尔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0 08:56 发表
有错嘛?你们检查的人要自己找茬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