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6 15:37 发表
哇,有旺姐做媒婆,大家快报名啊,呵呵![]()
![]()
![]()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26 16:26 发表
原标题是“搞个相亲大会”,咋改了?![]()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6:33 发表
我要相的我要相的,哈哈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6:33 发表
我要相的我要相的,哈哈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完成临时任务伐?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6 16:43 发表
蝶句闲话哈熟悉崖...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完成临时任务伐?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7 10:53 发表
杭州。。好啊,我顺便回家。。。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7 11:23 发表
有家在杭州的啊,好啊,不管什么家,我们带睡袋住你家去![]()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42 发表
我要悄悄地走你们这条线路~~~试试拉!!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11 发表
杭州九溪十八间有烧烤园的,山角下,很不错的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29 16:58 发表
呵呵,那里人多,太杂乱了,偶说的地方肯定比这个好多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11 发表
杭州九溪十八间有烧烤园的,山角下,很不错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8:33 发表
oh yeah !
我也想去,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征程,西西。。。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19:51 发表
拿两个还要相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0:03 发表
额佳,各句汉湖洒意思啊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2:40 发表
一额意思就是弄跟我老我混
弄个小宁真是笨了回伐回来了
哈哈...笑色我了....
吃偶欢喜的!
l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9 13:24 发表
我爬完我上次未完的路程就去和你们汇合![]()
反正总不能一天到晚总吃的,吃完饭再去喝茶![]()
l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9 19:14 发表
我也要爬的,请带上我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1 11:10 发表
旺姐、猫咪,大家同去爬,哈哈哈,太好了![]()

我也报名。喜欢杭州。。。支持花花!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6 12:42 发表
我也报名。喜欢杭州。。。支持花花!
顶一下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6:39 发表
我们搞个自由组合临时家庭,抽签的,来做游戏比赛.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42 发表
这活动,大家可以讨论下,
1是去爬山为主休闲的活动,2是去踏春,凹造型,烧烤派对的休闲活动
这样可以有侧重的安排个行程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12:47 发表
又来一个花粉队员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2:43 发表
组织到哪儿,我就到哪儿![]()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2:53 发表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5 14:32 发表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5:09 发表
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低调![]()
![]()
![]()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5 19:25 发表
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可惜武义去过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12 发表
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
![]()
![]()
比如哈皮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