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14日杭州之行,谢谢关注!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6 15:07     标题: 4月14日杭州之行,谢谢关注!

春风似剪柳如烟,莺飞桃红沐花雨,孤雁湖边云影单,残桥梦里马蹄亲

活动时间
4月14日周末

碰头会时间
4月5日周四,夜里6点半,九兴馆,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
碰头会上,这次同行杭州的朋友请每人先预付200元定金吧,以备包车,订房之用,谢谢


最新建议行程安排
周五,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前往,到杭州住宿休息,可以住宿三台山路的青年旅馆,或入住市区经济酒店。
周六,早餐自理,上午9点集合上车,到北山路,上宝石山,走葛岭,宝石流霞,保淑塔,望西湖,抱朴道院,初阳台,从岳庙下,估计2小时,然后坐车到乌龟潭农家午饭,喝茶,谈心,上香古道,凹个造型......晚上,河坊街王润兴饭馆,大吃大喝,吃饱后游街,酒吧找乐,自娱自乐.....
周日,早餐自理,上午9点集合上车,前往梅灵北路,到天竺寺路口,一路上山,下天竺寺,三生石,中天竺寺,上天竺寺,敬香磕头,拜佛许愿,接着翻山至大清谷,估计2小时,农家午饭,喝茶,闲游,下午4点离开,返家。


建议大家都穿上漂亮的特色服装,唐装,汉服,中装,民族服装等,白天凹个造型,晚上穿着派对聚会,大家还可以一展所长,绽露最美丽的风情,希望此行能让众多朋友们多多接触,增进了解。不过跑鞋,汗衫也带着,翻山越岭也要穿的。


团队活动,建议住宿推荐的酒店!可以选择青年旅馆,或者市区的酒店,报名的时候请说明!

已交订金的有 21人
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唐唐、盖子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18人
玛达米,简单就好,CLAIR(小可),不听话的猫咪,虫工虹,影子,NOLA,NOLA友,伊埃,伊埃友1,伊埃友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PINKMAOMAO,兰儿,兰儿友,TOM.WANG,tina_tian0220


伊埃,伊埃友1,伊埃友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PINKMAOMAO,兰儿,兰儿友,TOM.WANG,tina_tian0220
你们好,关于这次杭州之行,现在因为人数的多少,关系到包车的大小,是33座的车还是稍大些的车,此次活动是大家自愿参与,自发组织的,大家旅行费用是AA的,当然也需要控制一下旅行费用,所以杭州之行报名以收到预付定金(此次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为准,以方便包车和订房(现在正值4月杭州旅游旺季,合适酒店订房都比较紧张),请理解!
截止下周二(4月10日)晚之前,请务必把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通过合适的方式,递交到JOHN处,谢谢支持!
如果此后未得到确定的话,那就希望你们自行前来杭州和大家汇合一起活动吧。
JOHN的联系方式,MSN,johnriver88@hotmail.com 或者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9 12:45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5:08

我报名,顺便沙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5:36

我去看!做媒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6 15:37

哇,有旺姐做媒婆,大家快报名啊,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5:4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6 15:37 发表
哇,有旺姐做媒婆,大家快报名啊,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6:01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5:44

我已经报了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5:45

我跟~~帮老姐拿红绳子,帮他们有情人手中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5:48

会有女的去伐?
作者: jojo    时间: 2006-12-26 15:50

杭州太近了,几乎没有感觉就回上海了,要走个长途,性格脾气都能看出来了!再说旅游不用搞这一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5:52

花花 下礼拜我们车上再好好咨询咨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5:53

自虐的去爬山,腐败的去喝茶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6:02 编辑 ]
作者: Harry    时间: 2006-12-26 16:02

先占个坑位,偶想去玩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6 16:13

我顶...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6 16:26

原标题是“搞个相亲大会”,咋改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6:32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26 16:26 发表
原标题是“搞个相亲大会”,咋改了?


因为看到去的人都不是要相亲的,所以不相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6:33

我要相的我要相的,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6:3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6:33 发表
我要相的我要相的,哈哈


这样好了相亲的相亲,爬山的爬山,吃饭的吃饭,喝茶的喝茶,各尽所需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8:57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6:39

我们搞个自由组合临时家庭,抽签的,来做游戏比赛.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6:41

如果我又要相又要爬又要吃又要喝怎么办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6 16:41

完成临时任务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6 16:4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6:33 发表
我要相的我要相的,哈哈


蝶句闲话哈熟悉崖...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6:57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完成临时任务伐?


当然要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6 18:51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6 16:43 发表


蝶句闲话哈熟悉崖...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6 21:19

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1:50

偶要爬山,偶要游西湖,偶要喝茶,偶要泡吧,偶要FB,
杭州每年都要去个好几趟,还算是满喜欢的地方,偶要去要去,报名报名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21:56

咦!
小花花升小班长了闹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6 22:58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完成临时任务伐?


要额~~~看来弄经常参加相约星期六额嘛~~~~~~对个套流程哈熟悉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7 10:53

杭州。。好啊,我顺便回家。。。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7 11:2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7 10:53 发表
杭州。。好啊,我顺便回家。。。


有家在杭州的啊,好啊,不管什么家,我们带睡袋住你家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13:31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7 11:23 发表


有家在杭州的啊,好啊,不管什么家,我们带睡袋住你家去

同意~~~~~~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7 15:56

偶给你们找个地方!那里可以住农家,也可以扎帐篷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7 18:30

好主意,我也要报名.还有我外挂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7 18:33

oh yeah !
我也想去,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征程,西西。。。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8:37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42

我要悄悄地走你们这条线路~~~试试拉!!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3:59

继续期待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8 16:46

期待中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9 12:11

杭州九溪十八间有烧烤园的,山角下,很不错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9 12:1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42 发表
我要悄悄地走你们这条线路~~~试试拉!!

我也有此打算,别我们撞到咯,呵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9 16:5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11 发表
杭州九溪十八间有烧烤园的,山角下,很不错的

呵呵,那里人多,太杂乱了,偶说的地方肯定比这个好多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7:01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29 16:58 发表

呵呵,那里人多,太杂乱了,偶说的地方肯定比这个好多了!!!


相信花花的眼光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7:0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11 发表
杭州九溪十八间有烧烤园的,山角下,很不错的


我们下到林海亭就看见有烧烤的,就在溪边,是那家吗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7:06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8:33 发表
oh yeah !
我也想去,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征程,西西。。。



是哦是哦,不留遗憾的
作者: PP    时间: 2007-1-2 11:52

找到组织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19:39

PP,你也相?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2 19:51

拿两个还要相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0:03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19:51 发表
拿两个还要相啊..!!!

额佳,各句汉湖洒意思啊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3 12:19

怎么大家只说都没行动的?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2:4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0:03 发表

额佳,各句汉湖洒意思啊



一额意思就是弄跟我老我混

弄个小宁真是笨了回伐回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 13:01

我们开春就去杭州完成我们的目标,花花靠你了~~~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3:08

耶,万岁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 14:26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2:40 发表



一额意思就是弄跟我老我混

弄个小宁真是笨了回伐回来了

戆宁有戆福,懂法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4:55

亲爱的DD

笨特戆是2回事体

弄是笨,笨蛋额笨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 20:29

我么诶湖刚了,归特,over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20:39

个么88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3 20:43

哈哈...笑色我了....

拿2个拧终于寻到组织了....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20:51

是一寻到组织
作者: 神    时间: 2007-1-6 23:22

我倒是想组织一个纯吃团.~
届时看是否有人有兴趣了~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7 12:20

哈哈吃偶欢喜的!
特别是在杭州吃,偶最最欢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7 19:37

吃啊,好的好的,我报名我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20:00

杭州。。。。报名。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9 13:24

我爬完我上次未完的路程就去和你们汇合
反正总不能一天到晚总吃的,吃完饭再去喝茶 l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9 19:14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9 13:24 发表
我爬完我上次未完的路程就去和你们汇合
反正总不能一天到晚总吃的,吃完饭再去喝茶 l

我也要爬的,请带上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0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9 19:14 发表

我也要爬的,请带上我

也带上我吧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1 11:10

旺姐、猫咪,大家同去爬,哈哈哈,太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7:22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1 11:10 发表
旺姐、猫咪,大家同去爬,哈哈哈,太好了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6 12:42

我也报名。喜欢杭州。。。支持花花!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6 12:47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6 12:42 发表
我也报名。喜欢杭州。。。支持花花!


又来一个花粉队员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17 15:36

顶一下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7 15:42

这活动,大家可以讨论下,
1是去爬山为主休闲的活动,2是去踏春,凹造型,烧烤派对的休闲活动
这样可以有侧重的安排个行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5:4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6:39 发表
我们搞个自由组合临时家庭,抽签的,来做游戏比赛.

好想法,玩个好玩的!哈哈哈哈
各个临时家庭都带好炉头上菜,一起搞个户外野餐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5:51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42 发表
这活动,大家可以讨论下,
1是去爬山为主休闲的活动,2是去踏春,凹造型,烧烤派对的休闲活动
这样可以有侧重的安排个行程

我支持1号行动,另外,就算是1号行动,也可以加入烧烤的!烧烤蛮有气氛的!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8 12:5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12:47 发表


又来一个花粉队员


不小心变花粉啦,哈哈,名字不错。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19 12:37

先支持一下,不管怎么玩法偶都可以在茶馆里等大家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9 15:43

支持!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21 12:16

偶到建议下
去的时候正值春暖花开的,那个周六晚上,偶们就搞个派对好啦!
建议大家都必须穿着漂亮的特色服装,唐装,汉服,中装,民族服装等,参加派对,大家还可以一展所长,绽露最美丽的风情。
这样也能使得众多朋友们能多接触,多了解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22 16:01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 19:35

偶去了三次了,每次都不是好的回忆.......杭州恐惧症,观望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21:24

几乎每年都要去杭州两三次,就很无所事事的沿着西湖走走,从南山路晃到湖滨路,在晃到北山路,找个看的见风景的地方坐坐,然后继续晃回南山路.要么就是一天走三堤,就这样晃啊晃的.杭州是我很喜欢的城市,特别是夜里的湖边.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0:37

继续期待,虽然去了很多次了,但是还是很好奇,哈哈
作者: vip    时间: 2007-1-24 11:23

杭州还是不错的,多少规模的啊,开车去还是?啥辰光?
作者: 天下无球    时间: 2007-1-24 15:59

杭州好地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37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5 09:38

现在这个帖子什么情况了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5 10:00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如清朝宫廷妆、唐妆、宋朝的发髻、漫画游戏中圣斗士星史、12黄金战士的造型等。

在游戏中结识大伙,又可以团队搞造型,感觉一定很热闹啊!而且4月天气暖和了,穿得少点不会冷到,届时我们邀请点摄影高手一起来也行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5 12:43

组织到哪儿,我就到哪儿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5 12:53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2:43 发表
组织到哪儿,我就到哪儿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5 14:3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2:53 发表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5 15:0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5 14:32 发表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低调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5 17:3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5:09 发表

就怕我到时候被拉出来批斗.低调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5 17:44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哈哈哈哈,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5 19:25

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可惜武义去过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5 20: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好好,期待活动,期待4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5 20:56

哦,沙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11

好玩好玩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6 07:04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25 17:30 发表

收留我吧,仰慕旺姐很长时间了,这次去武义我就能看见你了,期待ING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6 07:0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5 19:25 发表
偶也仰慕旺姐很久了,可惜武义去过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6 07: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
比如哈皮拿到小姐的衣服也一定要他穿上凹造型.花花要是拿到肚兜也要叫他穿上.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14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08:2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12 发表


这次一定要请领导帮我们大家组织到服装,大家彻底来凹个造型,来的人都一定要凹的,还要特别做一个节目凹的时候来个抽号码,抽到什么不分男女老少,拿到什么衣服一定要他穿上拍照留念.
比如哈皮 ...

好,全力以赴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09:2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支持!!!!!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6 11:09

喜欢春暖花开,还没参加过活动呢,报名,报名,要带上我呀!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7-1-26 12:12

具体出行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吗?

关注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