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6 16:41 发表
不错,很有水准,我喜欢那个刮痕,旧旧的,特别好。怎么做到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6 23:37 发表
哈哈,不是说了么,世界上有种东西叫PS:) 你若喜欢,以后我教你好了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7 18:33 发表
呵呵,你又开始教人PS啦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8 发表
我想学的,教我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6 23:37 发表
哈哈,不是说了么,世界上有种东西叫PS:) 你若喜欢,以后我教你好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00:19 发表
其实好的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呀,聪明的人就可以通过这张照片知道冰箱的主人是比较落魄的单身的人,老式的冰箱说明主人并不富裕,并且他没有时间和心情为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放满了饮料和酒还有方便面。用了绿色的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2 13:55 发表
哈啤真不会说话,应该说EDGE满有型才对,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