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苹果电脑的透明屏幕~~不愧是苹果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标题: 苹果电脑的透明屏幕~~不愧是苹果啊



图片附件: AppleNB01.JPG (2006-12-26 11:32, 37.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5&k=ec1e7d01b7a93829d6b5701c67b46378&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图片附件: AppleNB02.JPG (2006-12-26 11:32, 50.4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6&k=90a8774cdf1338c611cc1f0bec8ccac6&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2



图片附件: AppleNB03.JPG (2006-12-26 11:32, 75.3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7&k=1385e338854082a8f2e35b1885c8d6c3&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3



图片附件: AppleNB04.JPG (2006-12-26 11:33, 47.4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8&k=45713f549db29c88df753107e8a0307f&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3



图片附件: AppleNB05.JPG (2006-12-26 11:33, 103.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9&k=637f9656ec4a4d170ce09edf325b5e85&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4



图片附件: AppleNB07.JPG (2006-12-26 11:34, 112.0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0&k=b6fb77f36edbfa5c445a628d9b2c1683&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4



图片附件: AppleNB08.JPG (2006-12-26 11:34, 49.8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1&k=7c4c0660d8fb2ef355db1b6e76dc4ba6&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5



图片附件: AppleNB09.JPG (2006-12-26 11:35, 73.8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2&k=a0371c163c534ebc9f06ca022861b4e4&t=1782282279&sid=RDdtS1



图片附件: AppleNB010.JPG (2006-12-26 11:35, 67.0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3&k=315371cde48fbbebe0c9950d9ced2a2c&t=1782282279&sid=RDdtS1



图片附件: AppleNB011.JPG (2006-12-26 11:35, 83.2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4&k=8fd3e94fc2ef5ac1f8e5ad5400222b20&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6



图片附件: AppleNB012.JPG (2006-12-26 11:36, 42.4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5&k=4886d5580a5c69184461a1bbf66db481&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6



图片附件: AppleNB013.JPG (2006-12-26 11:36, 44.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6&k=94e655876327de45be758bc6abe90b2d&t=1782282279&sid=RDdtS1



图片附件: AppleNB014.JPG (2006-12-26 11:36, 91.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7&k=f913e9d71a3989bd96502846c09539af&t=1782282279&sid=RDdtS1



图片附件: AppleNB015.JPG (2006-12-26 11:36, 95.6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8&k=25ca64321ca4e6d7ffb6ec8b4a0e9b53&t=1782282279&sid=RDdtS1



图片附件: AppleNB016.JPG (2006-12-26 11:36, 71.9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89&k=73bb2d22235cc872b496daca461c7b06&t=1782282279&sid=RDdtS1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6 11:39

偶自己做沙发~~~恭喜一下我又升级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6 14:07

好透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6 17:56

真tmd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2:44

NND,够灵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3:21

我感觉是假的,可以做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52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5 03:21 发表
我感觉是假的,可以做的


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5 11:54

当然是真的罗,笨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5 12:50

啊‘哦,是不是真的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18:55

特别去网上找了一下,是假的,是外国人做的,先拍电脑后面的景,然后作成桌面,然后调整一下和后面的角度位置,再拍一张照片,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东东。如果不行还可以再ps一下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21:42

估计是假的,这可以问问我们的专家~
作者: 免检产品    时间: 2007-1-15 11:48

ps 的痕迹。不过是个好创意。还真没准明年就有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5 23:19

肯定是假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