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31日出行通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5 13:50     标题: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31日出行通知贴!!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31日出行通知贴!!


请如下同学关注出行时间:
花花*2,DF, 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3,薰衣草,随风漂泊

12月31日20:00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后门石狮子旁边集合!

联系电话:13512124916(PETER)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26 12:20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5 13:55

加油,好同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5 16:32

收到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5 16:32

名字错拉!!!是Jansting!!但是见面了就叫我”小兵“咯!!!
我初来乍到,大家多包涵和帮助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5 16:34

收到。俺那天要赶场了。先去喝喜酒,再溜过来集合。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5 16:49

收到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5 16:53

我和我外挂们,收到!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5 18:28

辛苦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5 18:45

我们晚上8:00出发,千万不要迟到,4-5小时就可以到达,我们会安排住景区山脚下的宾馆睡上一觉,不过条件不怎么好,请出发前自己解决当天洗澡问题.愿意睡车上的还可以睡车上.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5 18:48

呵呵
收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5 19:46

知道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5 21:53

人还真的好多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6 10:03

知道了,向为这次付出努力和劳动驴友 ,致敬!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26 13:28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16:34 发表
收到。俺那天要赶场了。先去喝喜酒,再溜过来集合。



貌似这位同学和我一样…………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5:47

我在上海为你们摇旗呐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6 16:47

收到~~~~3餐都在由组织解决嘛?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6 18:37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6 16:47 发表
收到~~~~3餐都在由组织解决嘛?


那么多大叔大姐在..你还怕饿死啊....

再说了,还有O姐姐在呢..哈撒...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8:39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6 22:5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6 18:37 发表


那么多大叔大姐在..你还怕饿死啊....

再说了,还有O姐姐在呢..哈撒...


问问不可以啊~~~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7 16:59

花花*2,DF, 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2,了了*2,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4,薰衣草,随风漂泊    共计33人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56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7 17:22

1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7 17:27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9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7 17:38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7 发表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我们也和JOHN 一样好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2-28 02:42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8 07:45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28 02:42 发表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穿皮的冲锋衣,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22:10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23:17

零下两度,穿裙子不怕冷?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9 08:4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10 发表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我现在是33人.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56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9 09:29

这次去,怎么装备,那边天气温度如何?告诉一下大家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9 11:1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09:29 发表
这次去,怎么装备,那边天气温度如何?告诉一下大家啊!


穿者注意保暖,带少许干粮已备万一,旅游鞋,还有人民币,如果想要多买点瓷器的请多带点钱,彼此不熟悉的最好不要发生借钱这样的情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13:48

大家和旺姐应该都很熟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9 14:0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3:48 发表
大家和旺姐应该都很熟的


有人提出不熟了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9 15:0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4:02 发表


有人提出不熟了吗?


什么东西啊?好吃吗?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7:1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穿者注意保暖,带少许干粮已备万一,旅游鞋,还有人民币,如果想要多买点瓷器的请多带点钱,彼此不熟悉的最好不要发生借钱这样的情况.



收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9 21:1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4:02 发表


有人提出不熟了吗?

所以借钱吗 :lol :lol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9 22:0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21:12 发表

所以借钱吗

你的要借我呀,好呀!反正我们很熟了不怕我不还的吧?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09:45

JOHN他们发回消息,他们齐云山下住的地方每人20大洋,可以并可以和他们商量每人10元一张的门票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09:58

太好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0:11     标题: 请大家出发前核对下自己有没有在里面

花花,老芒果,DF, Jansting,小白*5,徐先生*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2,了了*2,FLY,olivia,小捷飞*4,孙勇,薰衣草,随风漂泊,批诺草哥哥.共计34人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9:48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30 10:26

确认,在的~~~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0:36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0:37

还有退坑的吗?请及时汇报,有人等位子.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30 10:4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0:36 发表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希望下次我们逃票成功!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0:52     标题: 天气情况

http://weather.tq121.com.cn/detail.php?city=%D0%DD%C4%FE

http://weather.tq121.com.cn/deta ... 7%CA%D0%CB%D1%CB%F7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0:56

在的 旺姐辛苦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0:5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0:36 发表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没关系 他们没成功说不定我们就成功了,鬼子进村要悄悄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3:30

铁哥电话告之齐云山上灵的让他不想下山,还要和我申请回来的位子,可惜我们没有位子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3:34

我晕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3:41

我要看照片
齐云山 我们马上就来了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30 14:01

车子下面不是有行李厢的,睡着蛮舒服的应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4:5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30 14:01 发表
车子下面不是有行李厢的,睡着蛮舒服的应该


行李 ,我想如果你愿意把铁哥当行李背着到处走,铁哥会很愿意睡在行李箱里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30 15:00 编辑 ]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30 15:25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气温到还好,基本在0上。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5:32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30 15:25 发表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气温到还好,基本在0上。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

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30 15:3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5:32 发表

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


雨披加套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5:36

我也是只有雨披、伞没有防水的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5:46

我们在齐云山时候不下雨的,在瑶里可能有时候有小雨,不一定的,你穿户外鞋就好了.带上一次性雨衣也可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5:58

同学们吃好玩好
新年快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6:34

时间多的话,我们加上婺源的一个精彩点.http://www.ontour.cn/jqzx/jingdian.aspx?id=001001031007010
作者: showie    时间: 2006-12-30 16:52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9:30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6:52 发表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自己买保险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0 19:40

刚刚我已经定好了老乡的房间,35个床,每个人20元,早饭也定了每人3元.由于少了领队,请大家要尽量配合我一起完成任务.如有什么没有做的完美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9:50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0 19:47

好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30 23:15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30 23:17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1 08:05

原帖由 于 2006-12-30 23:15 发表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我关心的是你来送什么东西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31 10:03

我们这一批人多,领队只有旺姐一人,真的很辛苦,大家一路上都要配合旺姐.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31 10:05

坚决支持旺姐!旺姐辛苦啦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31 11:10

对了,刚刚想到:那上山的中饭哪里解决?要自己带吗?

支持旺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31 11:46

恩,组织者是很辛苦的,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旺姐,期待你们凯旋,祝顺~~~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31 12:28

山上有饭店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31 13:04

没去的驴友放心吧,我和snowpine将积极做好旺姐的左右护法!好歹我们也是版主啊,对吧!
出去的驴友放心吧,我们这次一定玩的很爽的,呵呵!前期详细周密的计划不是白做功课的!一定要对我们强强联手放一百个心~

JOHN,铁哥,搜狐~!我们来啦~~~~~~~~冲啊~~~~~~~~~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31 13:41

爱死你们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31 14:16

心已经飞特了,还有1个小时就下班了~~~~~~~哈哈,好期待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1 14:21

是的呀,眼睛老是朝这里瞄,我下班后回家一趟,有要带的东西告诉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31 14:23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心已经飞特了,还有1个小时就下班了~~~~~~~哈哈,好期待啊~~~~~~~

噶早五班
作者: Naiads_wang    时间: 2006-12-31 14:58

晚上集合车牌号是几, 标志明显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31 15:15

车牌号码:AK2255

请大家务必早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