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16:34 发表
收到。俺那天要赶场了。先去喝喜酒,再溜过来集合。![]()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6 16:47 发表
收到~~~~3餐都在由组织解决嘛?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6 18:37 发表
那么多大叔大姐在..你还怕饿死啊....
再说了,还有O姐姐在呢..哈撒...![]()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7 发表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28 02:42 发表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10 发表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09:29 发表
这次去,怎么装备,那边天气温度如何?告诉一下大家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3:48 发表
大家和旺姐应该都很熟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4:02 发表
有人提出不熟了吗?![]()
![]()
![]()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穿者注意保暖,带少许干粮已备万一,旅游鞋,还有人民币,如果想要多买点瓷器的请多带点钱,彼此不熟悉的最好不要发生借钱这样的情况.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4:02 发表
有人提出不熟了吗?![]()
![]()
![]()
![]()
![]()
:lol :lol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21:12 发表
所以借钱吗![]()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0:36 发表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0:36 发表
最新消息,他们逃票未遂,团证购对折30元一张门票.![]()
![]()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30 14:01 发表
车子下面不是有行李厢的,睡着蛮舒服的应该![]()
,我想如果你愿意把铁哥当行李背着到处走,铁哥会很愿意睡在行李箱里的。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30 15:25 发表
看起来天气并不是太好,气温到还好,基本在0上。
各位有啥要提醒在雨天爬山的注意事项?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5:32 发表
穿防水的衣和防水的鞋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6:52 发表
阿亚,刚看到,许先生。。。其实。。其实 是 徐。。。。。不过没关系,嘿嘿 知道是谁就行了~~~ 还有个问题,保险需要自己买么?还是一起买啊。。没看明白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0 23:15 发表
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但如果明天晚上有空我来送你们~![]()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心已经飞特了,还有1个小时就下班了~~~~~~~哈哈,好期待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