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6 11:32 发表
小猪退坑,铁哥火线入党~~~真是好同志!!yy会记住你的功绩的!!![]()
![]()
BS你!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2:08 发表
一定用了什么计了,不是美人计吧?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7 17:37 发表
JOHN,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你告诉我一下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7 17:37 发表
JOHN,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你告诉我一下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10:28 发表
防滑得鞋子?登山鞋可以伐,这次貌似很腐败啊,我一开始看到齐云山,还以为是ZN得呢,我还想在年底好好虐一次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5:05 发表
估计也要到8点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18 发表
干脆你们在瑶里等我们好了.我们在景德镇三清了.哈哈哈!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9 13:21 发表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9 13:21 发表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