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29日出行通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5 13:45     标题: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29日出行通知贴!!

元旦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12月29日出行通知贴!!


请如下同学关注出行时间:
MM:LILY、PP、玛达米、都都、永远有多远、永远有多远的外挂、小唐、小金、小金的外挂、小唐的外挂;
GG:JOHN、铁哥、金棠、瘦狐、笑容、蓝山!

12月29日20:00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后门石狮子旁边集合!

联系电话:13331972680(JOHN)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28 14:28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5 13:54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5 18:07

都是美女呀,JOHN开心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5 21:52

晓得了,不过偶不去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5 22:21

JOHN掉进米缸里了.BS一下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5 23:02

那么多MM。。。。。。。。。。。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09:08

欢迎火线入党~~~目前还有两个空位!!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1:32

小猪退坑,铁哥火线入党~~~真是好同志!!yy会记住你的功绩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2:0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6 11:32 发表
小猪退坑,铁哥火线入党~~~真是好同志!!yy会记住你的功绩的!!


你这样抢我的人的呀!    BS你!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12:08

一定用了什么计了,不是美人计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2:24

老姐,不会吧!你要照顾小弟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2:3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2:08 发表
一定用了什么计了,不是美人计吧?


难道......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3:48

OLIVIA,严肃一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4:20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4:26

乖!!不说你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6 14:30

偶从小受毛泽东思想教育的,怎会如此地不堪尼?偶向组织保证,偶会以一个共产主义战士地标准来要求自己滴,替JOHN同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请组织上考验偶
作者: 笑容    时间: 2006-12-26 16:42

尘埃落定后,俺已经火线加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8:31

原来笑容是GG,我还一直以为是MM呢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6 18:35

强叔叔的交际手段真没话讲啊...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6 18:40

嗯 把你这个大美女吸走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7 10:41

为了保证大家出行安全,我豁出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7 11:45

JOHN:有2个同样的帖子,留哪个在顶上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7 11:49

都是的呀~~一个是我代旺姐发的,这个是我自己带队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16:46

我想去我想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17:37

JOHN,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你告诉我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7 18:0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7 17:37 发表
JOHN,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你告诉我一下

带钱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21:02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7 22:47     标题: 休宁天气预报

日期 2006-12-27 2006-12-28 2006-12-29 2006-12-30 2006-12-31 天气多云 - 多云晴 - 晴多云 - 小雨小雨 - 小雨小雨 - 阴气温10℃/-2℃10℃/-1℃10℃/2℃11℃/6℃11℃/12℃风向东北风3-4级转微风东北风3-4级转微风微风微风微风转东南风3-4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3:23

预住大家玩的开心,吃好睡好玩好
蓝山啊,你跟着他们出游,貌似不能陪我买咖啡机了啊,呵呵,等你回来再买罗.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7 23:26

又要落雨拉...各么我只好正装出行了....

冲锋衣冲锋裤统统穿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34

休宁/景德镇的天气:

          12月28日                               12月29日                         12月30日                    12月31日               1月1日        

             

         13℃ / 2℃                            11℃ / 2℃                      10℃ / 3℃                 10℃ / 3℃               12℃ / 10℃

             微风                                    微风                               微风                          微风                       微风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28 09:51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5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7 17:37 发表
JOHN,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你告诉我一下


蓝山同学,请带好保暖衣服、雨衣、穿防滑的鞋子!!其他基本不用带的~~~

我们很腐败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09:55

微风细雨中看古镇是很有情调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28

防滑得鞋子?登山鞋可以伐,这次貌似很腐败啊,我一开始看到齐云山,还以为是ZN得呢,我还想在年底好好虐一次呢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8 10:3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10:28 发表
防滑得鞋子?登山鞋可以伐,这次貌似很腐败啊,我一开始看到齐云山,还以为是ZN得呢,我还想在年底好好虐一次呢

你要虐对挖拉..

那简单.我可以帮你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37

对对对  把同志们 把包统统丢给蓝山 他想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45

做人要厚道点,知道伐,这里得人我基本都是第一次见面,何必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0:46

JOHN,这次我就跟着你混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0:59

你自己吵着嚷着要虐的,我们不要太厚道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05

防滑的鞋子主要针对下雨,其他没有什么~~

目前还有一个位子空着,欢迎报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1:13

JOHN,又有谁不去了啊,怎么还有个空位啊,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16

TED不去了~~本来我是硬拉他来的,他要1号中午赶到上海,我和他都问了情况,实在赶不回来,他只好放弃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1:39

我们1号什么时候回到上海?
我们可以一起倒计时迎07年了,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1:45

是的~~我想到景德镇上去买些焰火过我们的元旦,你觉得如何??

江西出产焰火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2:46

绝对同意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3:38

慢慢谋划中~~~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13:48

路上说
呵呵,这次你和谁带队啊,还是就你一个人?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4:32

我们又再次满员了!!10女6男~~~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8 14:49

TOP SALES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14:54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14:55

JOHN  1号回到上海大概几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8 15:05

估计也要到8点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28 20:5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5:05 发表
估计也要到8点了~~~



蛮早蛮早,还可以赶场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8 22:08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28 22:54

偶2、3号也休息的,在哪儿下车好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06

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多呆几天罗,上海一放假就都是人,没啥好,支持你们出游FB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9 08:57

今天就走了啊,三清的时候见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9 08:58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9 12:18

干脆你们在瑶里等我们好了.我们在景德镇三清了.哈哈哈!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9 13:2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18 发表
干脆你们在瑶里等我们好了.我们在景德镇三清了.哈哈哈!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9 14:56

表酱紫么~~~偶要回来上班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9 15:05

去吧,明年再见~~~~~~~一路顺风~~~~~~~~~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9 15:16

你们马上要出发了哦?
一路顺风!
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9 15:2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9 13:21 发表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LILY太可爱了呀,欢喜S特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29 16:34

噢也,出发咯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9 16:42

一路玩的开心,2007年见了同志们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9 17:12

那末你来送送我们哇啦...

挖卡卡卡卡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9 17:23

楼上的说的是我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9 17:23

感冒ING~~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9 18:25

脱库啦,小心身体哦,我也出发了,大家等我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30 10:13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9 13:21 发表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寻宝图要发上来额哦~~~~~~~~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