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环西湖暴走的小纤纤 [打印本页]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5 11:33     标题: 新人报道--环西湖暴走的小纤纤

大家好,我是纤纤。刚参加了杭州环西湖暴走,特此来报道一下。大家猜猜我是谁?哈哈,还记得对讲机里我的声音吗?我要吃烤全羊和大闸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5 11:54

哈哈,欢迎卡哇伊的MM~日语灵的~唱歌嗲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5 12:28

欢迎!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5 14:47

欢迎加入!嗲嗲的小朋友。哈哈,师傅把你带入门,以后就靠你自己啦,你一定会成为一只很有人气的小白兔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5 16:36

欢迎一记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5 16:38

欢迎欢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5 16:44

欢迎。、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5 17:34

看来小朋友的人气还不够高么,那我来上传张我的小徒弟的照片吧,爆爆料

图片附件: 江南.jpg (2006-12-25 17:34, 66.5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3&k=caa8d031e474dbdf6241f4f30f401410&t=1782336364&sid=63Owfn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5 18:00

兔子喜欢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5 18:01

大大的欢迎一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5 18:02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5 21:36

看来边缘对他有点意思啊,那就要好好欢迎一记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0:19

版主来欢迎了,是不是晚了,呵呵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6 11:30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6 14:34

美女嘛,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6 15:35

欢迎新人~~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6 17:00     标题: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的热情好客,hoho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6 21:59

烤全羊????就烤一个腿好吗???不要全烤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2-26 23:20

纤纤MM8错的,就是酒量要象她师傅EDGE学习,那就更好拉!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7 18:26

欢迎哦!
不过我还是喜欢江南,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7 21:5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6 23:20 发表
纤纤MM8错的,就是酒量要象她师傅EDGE学习,那就更好拉!


像哇靠或者十字学习也一样的,为师我酒量其实不好的,只是敢喝而已啦。哈哈。其实十字的酒量估计在我之上,我已经做了她的粉丝了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8 15:27     标题: 回复 #19 camillesong 的帖子

十字,亲一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8 19:20

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8 19:23

欢迎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9 11:06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5 14:47 发表
欢迎加入!嗲嗲的小朋友。哈哈,师傅把你带入门,以后就靠你自己啦,你一定会成为一只很有人气的小白兔的


这次edge把小白兔照顾的无微不至啊,很是体贴啊,边缘要努力啊,下一步就看你的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9 11:13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7:00 发表
谢谢大家的热情好客,hoho


不客气啊,江南,看到你的照片你的名字,仿佛耳边就回响起花香鸟语,荡气回肠,嗲气十足,可爱之极,婀娜多姿,呵呵!下次自虐还让你做中尉哟!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9 19:08     标题: 回复 #25 yaphone 的帖子

啊,我现在才知道我原来是做中尉的啊◎#¥……%※×(※%

好,为下一次预订一个talkabout!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9 20:20

欢迎啦,这次你走到林海亭,我很佩服呐!!!加油,下次走三尖啊!!!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3 16:04     标题: 回复 #27 happydavid 的帖子

嘻嘻。还是哈皮理解我。理解万岁!哈皮真是个好领队呢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3 20:35

芊芊长了有点像周谨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4 15:39     标题: 回复 #29 Lily 的帖子

啊~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周瑾哪,小时候大家都说我像林青霞,娃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