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离别了二十年了,终于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4 14:43     标题: 离别了二十年了,终于回来了!











9区品牌QL出的。。。貌似是剧场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5 08:13

沙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5 20:36

期待明年的真人版.期待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5 22:5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5 20:36 发表
期待明年的真人版.期待中


说句老实话,我第一眼看成期待明年的成人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2:56


倒,我错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2:46

说实话还是最喜欢擎天柱和威震天,他们的后继者都很面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2:47

MS叫补天士和什么龙,汗一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5 09:34

红蜘蛛很搞笑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7 00:54

小时候觉得最有趣的是那个收音机(是叫这名不?),说话音调好有意思。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00:55

叫硌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22:56

这两天东方电影频道老放这个预告片,估计要引进的,不过预告片就好灵啊,我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58


最好是IMAX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23:0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2:58 发表

最好是IMAX



厚厚,如果是IMAX,更加要弹眼绿睛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9 00:02

这是我2007最期待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