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4 12:53 发表
这几撮人~哎~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1 发表
每个人都是英雄!大家都是好汉!![]()


入门考试 还有不及格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5 09:19 发表
灵的~~~昨天听哈皮说的我心也动了!!决定开春去玩一把自虐!!![]()
![]()
![]()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25 09:52 发表
哈哈!入门考试 还有不及格的!!
![]()
支持ZN![]()
这个考试貌似你会过得很简单的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0:10 发表
亲爱的们,我来啦!我是江南,8过我还是习惯大家叫我纤纤。
我一会会上照片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09:49 发表
耶耶,超棒的自虐路线,真的很虐很虐,喜欢自虐的一定要去一次的![]()
早上睡的太香了,没赶上班车。![]()

哈哈,为我们喝彩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5 10:39 发表
有照片的人都去哪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49 发表
又到了一个峰顶,中途休息,看看大家真是姿态万千!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57 发表
别叫我牙缝啊,雅风好不好。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2:01 发表
嗬嗬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5 12:09 发表
牙缝儿!!![]()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2:24 发表
,好好看,好好吃哟,都要流口水了,我们都没有看到一眼,嗯哼...........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2:23 发表
一味,可是超级老驴哟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3:17 发表
天哪,这个奔得都糊啦!看来还是得用我得专业防抖啊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3:30 发表
三位坚持到最后的勇士归来。鼓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