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起去看演唱会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3 21:34     标题: 一起去看演唱会

明年的演出,有几场很想去的,有没有谁也想去的,一起啊,不过我都没定票,打算直接到门口买黄牛票的,最便宜的票已经没了,就不定了.
把我要看的场次写出来,有兴趣的,我们一起去,和黄牛讨价还价时底气也足点
1月13号,优客李林
1月20号,ERIC CLAPTON,就是唱TEARS IN HEAVEN那个,暴灵,我是肯定要去的
1月24号,IL DIVO
2月10号,张信哲
2月12号,ROGER WATERS,就是PINK FLOYD的主唱,我也一定要去的
两场摇滚的演出,不管有没有同行者,我都肯定要去的,另外的几场,看情况,还要看到时候口袋里还有没有票票了.
都是7点半,上海大舞台,就是万体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25 10:19

沙发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5 11:46

2月10号,张信哲

也许可以搞到票子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25 12:34

Pink Floyd 超级喜欢的
不知道票会不会太贵
要去看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5 19:36

大头猫啊,你能搞到几张票子啊,有的多伐拉,偶买,最好能打个折卖
我觉得上海不会有很多人喜欢PINK FLOYD的吧,但是,上海摇滚FANS暴多.上次伍佰,我以为不会有什么人,结果爆满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3:06

看摇滚帝国上说,他们准备包团专程来上海看ERIC和WATERS,看来要赶紧下手定票了,可能他们来了一次,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一定要去看的啊,决定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13

明年4月张学友,偶一定要去的,你说的那点要是有人请客我就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3:39

张学友我也要去的,上次K歌貌似很多人都很喜欢张学友的,我们可以团购票子了啊.
其他的,呵呵,偶自己都是自掏腰包的呢,要是你去,清你夜宵罗,加晚饭好了,注明,不要是大渔啊,半张票下肚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8 00:24

老张也开始圈钱了。。。年老之前再捞一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8 11: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7 23:39 发表
张学友我也要去的,上次K歌貌似很多人都很喜欢张学友的,我们可以团购票子了啊.
其他的,呵呵,偶自己都是自掏腰包的呢,要是你去,清你夜宵罗,加晚饭好了,注明,不要是大渔啊,半张票下肚了


团购算我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