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7 23:39 发表 张学友我也要去的,上次K歌貌似很多人都很喜欢张学友的,我们可以团购票子了啊. 其他的,呵呵,偶自己都是自掏腰包的呢,要是你去,清你夜宵罗,加晚饭好了,注明,不要是大渔啊,半张票下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