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3 20:41 发表
K歌,跳舞,直到HIGH的不行.
只是每次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里,看着四周别人迷离的眼神,自己却依然特别的清醒.
我喜欢摇滚,BEYOND,我喜欢,曾经饿了两个月,就为了他们的一张票,但我不是他们的FANS,他们的很多歌我连 ...
BEYOUND,我也喜欢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4 00:19 发表
内地,我最喜欢唐朝,地下时期的唐朝.似乎见光死也应用于地下摇滚乐队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