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谴责一下 << 黄金甲>> [打印本页]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2 09:58     标题: 谴责一下 << 黄金甲>>


偶昨天去看的     黄金甲
故事情节    一般,看了一半就知道结果的那种
     场面     不错,人多,地方大
     演员      演技一般, 巩的泥土味比较浓, 周 的霸气不够 , 杰 有表情的不如没表情
     卖点      性感的女人+人多+服装+场地

不过开心的是: 是和偶男朋友一起去的,虽然他不喜欢看电影.嘻嘻`~
  
发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呵``是下其他网站的.

图片附件: [图1] C2204385.jpg (2006-12-22 09:58, 56.0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k=37c7b7e9a47c8a9bfc2aa87ae7f660ac&t=1782259242&sid=oWgCPP



图片附件: [图2] C2818633.jpg (2006-12-22 09:58, 35.1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k=de33ad2db1382b9b1320a9b8aa4f8e9c&t=1782259242&sid=oWgCPP



图片附件: [图3] C5759396.jpg (2006-12-22 09:58, 43.6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4&k=1d9c00cd2fbc74ab91b01b71df82c3a8&t=1782259242&sid=oWgCPP



图片附件: [图4] C7884504.jpg (2006-12-22 09:58, 55.0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5&k=47296a629488f547f2abaa6f15c94301&t=1782259242&sid=oWgCPP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12:25

春光无限美,黄金有限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2 13:04

幸亏没看,对某些导演已经失去信心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2 15:34

还好啦 场面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2 17:13

老张还是适合拍农村片。。。。。。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2 17:28

嗯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13

昨天看的网上当的,场面够大,又一流于形式的张式颜色系列,雷雨的故事骨架提供了扎实的地基,可惜不高明的建筑师仍然把楼造的东倒西歪.唯一的收获是发现周杰伦其实还算满会演戏的,又一可造之才.巩例发仔的工力还在,可惜遇上个不对味的片子,硬是把王后演成了任我行,王演成了东方不败.刘烨的太子太做作,分明听到台下的讥笑声,小蝉更是褪了色的花瓶,完全没有四凤的味道.大片的金黄色刺眼的很,可惜了那鲜活的菊花,白白糟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3 00:03

张的颜色运用是抄黑泽明的。。。。。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23 22:08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24 23:36

据说场面还不错的..

还是比较期待去看伤城的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5 17:14

偶准备看看  <<墨功>>这个比较低调的片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5 20:35

号称十年磨一剑的<墨攻>,导演想在一部片子里讲的东西太多,墨家的"兼攻,仁爱"不是一场战役,一个人物,两个小时就可以讲的完的。导演野心不小,可惜不管是剧本还是演员,甚至导演本身,都跟不上这个野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5 22:56

墨攻不错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3:00

所谓的大片,野心够大,功力却不够
个人以为,能把一个故事简单的讲好,就已经是部很不错的片子了
偏偏太多的人喜欢把复杂的故事讲的更复杂,结果就是杂乱无章和流于形式
墨攻不算形式主义,导演很认真的拍,演员很用力的演,可惜这个故事太承重,内涵太深刻,真的不是一部片子可以做到的
一家之言而已,或许我的眼光比较奇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7 09:13

做到了。。。影片剪辑得很好。我并没觉得要说的东西很多,通篇反映的只有4个字:兼爱、非攻。
不过我是张之亮的话,我会让革离去死。。。悲剧是我的最爱。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7 23:57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2:35

通篇反映的只有4个字:兼爱、非攻
我只觉得通篇革离都在不停的重复这四个字,一段模糊的感情,个人隐约的反思,能体现出墨家的精髓思想吗?可能我太苛刻了,呵呵,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结局是革离的死亡.如果他死了,可能主题更能升华.我也喜欢悲剧,虽然衷心的希望人间只有喜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8 00:03

而且我不会让革离找到被禁声的逸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00:06

恩,找不到,那是死不瞑目的遗憾,对逸悦,则是死不瞑目的不甘.
我喜欢你这样的安排,更动人,更戏剧,
悲剧就是撕毁美好的东西给人看
伟大的悲剧通常都是很残忍的。不过,大多数导演都比较仁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8 00:08

。。。。。。。。。。。。。。。
导演是要照顾观众,那就是票房。毕竟大部分人不像我这么变态。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2:28

墨攻不错!!兼有一些合理的历史情节!!没有那种少儿不宜的颜色画面!!场面够大!!剧情简单而明了!!观后反映普遍不错!!加上两为韩国演员的出演,蛮适合戏中的角色!!总体来说,墨攻还算部不错的国产动作大片!!
至于黄金甲,并不抱太大的希望!!老谋子的片子,从英雄开始就逐步地走下坡路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情节单一无聊!!在色彩上过分的渲染!!总想把片子拍的非常的艺术化,却受自身能力的限制,反而不能很好的演绎和传达!!闹了不少的笑话!!
看过多哈亚运的开幕式,再想北京奥运的开幕交由老谋子来导演,真是捏了一把汗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8 12:38

我同学看完说,就觉得眼前一片白花花的胸脯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8 13:42

墨攻如果当动作片看,张之亮要哭了。。。。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28 14:18

墨功 我看了点,昨天晚上太困了,没能看完,不过感觉还不错. 只是深刻的东西表现的还不够,其他待续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8 23:34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12-25 17:14 发表
偶准备看看  <<墨功>>这个比较低调的片子~`

不错的,有只得看的地方,绝对比什么奶子戏好看很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38

<黄金甲>,纯从娱乐或者视听享受方面来看还算过的去,至少场面够大,颜色够旋,胸脯够大够白
不过,这部片子实在是没什么内容和内涵,没什么讨论的必要,就是部为捞钱为娱乐而生的片子而已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5 02:23

还没有看,但是经过身边的众人的叙述已经大致了解了剧情。如果再看,也不是为了剧情(谁都知道来源是哪里),而是想看看演员们飚戏,从MV里有限的镜头中感觉这会是最让我欣赏巩俐的一部戏,她凝望着前方的眼神很复杂,略显狼狈的外表掩饰不了那一刻的光彩夺目。

或者,只是因为MV的剪辑太好了,又也许,真的是这首歌太让我有感觉了。

希望我能从黄金甲里看到我想要的感觉,只是希望,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05

片子相当傻,不喜欢。不过一起看得小朋友很可爱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6 23:38

片子不错啊,很感人,坐我旁边的小朋友看到最后都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我只能装没看到了,这个小朋友真是可爱,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3:42

TINA,我想你一定会失望.周润发和巩利表演老辣到位,但是都不及他们的顶峰时期,令人失望.周杰伦的表演倒是可圈可点,但是仍然太过稚嫩.刘烨,影帝算是白得了,搞笑多过感人.感动?我怎么一点都没找到可感动得地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