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蛮好听的一首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00:09     标题: 蛮好听的一首歌曲

http://www.musicer.com/MusicPlay/Music_49173.ht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2 09:09

帮顶。。。。。。。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2 13:34

UPU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18

乡村音乐,JOHN DENVER,如果不是因为他飞机失事,或许这首歌不会那么深入人心.虽然有些盖棺定论,他的音乐干净,纯粹,就是喜欢乡村音乐的那种质朴的忧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