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25 00:32 发表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老了~
都已成别人他叔叔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5 09:03 发表
可宝宝跟你是哥们好伐?!!!

说好让我抱抱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1:00 发表
哈哈,他可是经常出去的,他现在才11个月,已经去过外省市5次了.去老婆娘家!~~~~~~~~~~但是室内人多的地方我不带的,欢迎来家玩.直接打我电话就可



谢谢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

~~~~~~~~~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3 14:23 发表
天那,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家伙居然这么大了~~~~~~~~~说明我也老了呀~~~![]()
![]()
:'(
我和安安的生日都快到了,哈哈,祝我们都健健康康的吧,哈哈~~~![]()
小可,你家安安是双子座的哦,双子男可是很花的哦,哈哈~~~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