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可宝宝照片!~~~~~见第4页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6-12-21 17:36     标题: 小可宝宝照片!~~~~~见第4页

我宝宝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baobao 于 2008-5-30 22:46 编辑 ]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6-12-21 17:36

我是denc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1 17:37

我是极其欢迎的!~~~~~~~~~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12-21 17:40

孩子妈妈也欢迎一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7:56

欢迎~~~~一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9:04

天啊,你们想的远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9:05

宝宝 抱抱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1 19:20

抢跑道的!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1 19:53

远见卓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1 22:37

哈哈哈哈,我极其喜欢dencol的创意!喜欢喜欢~~

宝宝,我来欢迎你啦,等你快快出生啊,到时候一起爬山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等你识字的时候,看到这个消息会有什么感觉啊!我是小顾阿姨,在2006年6月左右就认识你爸妈了!
你妈妈做新娘子的时候,就是我给她打扮的呢,你妈妈好漂亮啊!那时候,你已经在肚子里啦!好感动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12:03

哈哈,提前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2 13:40

欢迎欢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2 14:12

dencol!跟哈皮大伯去自虐吧!!!嘻嘻,给你糖吃!!!乖。。。。。。。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2 14:15

欢迎可宝宝

以后让我抱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2 14:27

乖囡……亲一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2 15:49

孩子真乖,比他爸爸乖!!大伯伯带你出去玩~~~~

忘了,老少夫妻进来都要欢迎一记的!!这是我们军人的作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2 21:16

抱宝宝要排队吗?如果要我先占个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3 10:49

晕啊!不过很高兴,还没生就这么多的叔叔\阿姨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5 00:32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老了~
都已成别人他叔叔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5 09:03

原帖由 于 2006-12-25 00:32 发表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老了~
都已成别人他叔叔了~

可宝宝跟你是哥们好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5 11:12

辈分不能乱了,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26 14:32

都乱套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6 21:2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5 09:03 发表

可宝宝跟你是哥们好伐?!!!

难道我还那么年轻吗?
算了,哈皮,伐要粗无了~你大伯,我叔叔,这样是对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6 22:01

欢迎几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4 16:44

晕,小可和小方的孩子呀,快叫叔叔!!!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4 18:57

是我抢注的好哇,小孩还没出世呢!~~我是孩子他爹!~~~~~~~(未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3 11:18

提前恭贺小可和小方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3 15:36

欢迎我们的小会员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4-26 21:58

哈哈,太有创意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5:51

没想到大家如此热心啊,再过2个月就出来了,代表小路路(璐璐)感谢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上PP!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0:07

说好让我抱抱的
估计都一岁多了,还没让我玩过,呜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0:11

是小路路 OR 小璐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4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0:07 发表
说好让我抱抱的
估计都一岁多了,还没让我玩过,呜呜


高手,如此深的帖子都被你挖出来了,我上点PP给你们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0:11 发表
是小路路 OR 小璐璐?


原来是希望是女孩,实际是男孩,叫安安!~~~~~~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15.JPG (2008-5-30 20:50, 105.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07&k=79373faa03c6fe87ea57f91831895327&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1

2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17.JPG (2008-5-30 20:51, 5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08&k=1be3ca0f3a791f14e95f8903716d1734&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1

3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18.JPG (2008-5-30 20:51, 103.7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09&k=3a397481155374a6dbdf9a34914e18fe&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1

4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27.JPG (2008-5-30 20:51, 150.3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2&k=0388b2b91f8316b51da6be82fa01397e&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2

5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37.JPG (2008-5-30 20:52, 112.8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3&k=217095e60a90184cbcae0c9a29d17a26&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2

6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39.JPG (2008-5-30 20:52, 181.3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4&k=2b51531850b91653fb8dea2f88cfdb5e&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2

7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43.JPG (2008-5-30 20:52, 82.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5&k=c3c5539a355b11c2a27ba15af9ee8458&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3

8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54.JPG (2008-5-30 20:53, 141.8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6&k=a986903f920c6a58b97958740735f82a&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3

9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058.JPG (2008-5-30 20:53, 167.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7&k=2a8715dd856ecda4612063de935df3fb&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4

10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124.JPG (2008-5-30 20:54, 136.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8&k=9a8b62c7f7446ba1c7e4c4a1fa139ee9&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4

11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G_0125.JPG (2008-5-30 20:54, 125.1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9&k=6a7a2e1cf139fcb5c890344bcff72086&t=1782293757&sid=Qp9zl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0:54

天,这么大了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0:07 发表
说好让我抱抱的
估计都一岁多了,还没让我玩过,呜呜


现在11个月了,下个月满周岁,我不太喜欢他去人多的地方,怕生病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0:5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0:54 发表
天,这么大了啊~~~~~~~~~~~~~~~~~~~~~~~~~~~~~


是的.你没看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0:58

偷偷的让我玩玩好伐啦
小可你错了,要让他多到外面玩玩,多和人接触接触,增强抵抗力好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1:0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0:58 发表
偷偷的让我玩玩好伐啦
小可你错了,要让他多到外面玩玩,多和人接触接触,增强抵抗力好伐


哈哈,他可是经常出去的,他现在才11个月,已经去过外省市5次了.去老婆娘家!~~~~~~~~~~但是室内人多的地方我不带的,欢迎来家玩.直接打我电话就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0 21: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1:00 发表


哈哈,他可是经常出去的,他现在才11个月,已经去过外省市5次了.去老婆娘家!~~~~~~~~~~但是室内人多的地方我不带的,欢迎来家玩.直接打我电话就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1: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1:02 发表



欢迎来家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1:28

安安白白的。。可爱的孩子。。。象他爸爸。。。!!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1:32

提前预祝安安周岁快乐!!
我们今年最需要的就是平平安安。。。安安来给我们安安心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1: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2 发表
提前预祝安安周岁快乐!!
我们今年最需要的就是平平安安。。。安安来给我们安安心吧!!


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1: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1:34 发表


谢谢
偶们张姓同宗。。。不必客气!!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2: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7 发表
偶们张姓同宗。。。不必客气!!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张毅!~~~~~~~~小名安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0 22:32 发表


张毅!~~~~~~~~小名安安
偶们公司好几个叫ZHANGYI的。。。YI字不同。。音都同。。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2: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37 发表
偶们公司好几个叫ZHANGYI的。。。YI字不同。。音都同。。哈哈


9494,我们单位也有2个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30 22:45

真可爱呀~
忍不住上来说一句~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8-5-30 22:46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30 22:45 发表
真可爱呀~
忍不住上来说一句~


谢谢~~~~~~~~~~~~~~~~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8-5-30 22:49

才11个月就是班长了!~~~~~~~~~~~~~~~~~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52

赤膊小班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0 22: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52 发表
赤膊小班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31 02:01

可爱。

小可啊,以后带出来玩自虐。

周岁快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31 09:02

这是上次看到的宝宝嘛?
怎么那么大啦
比小可可爱多了
祝宝宝六一快乐
送宝宝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1 09:2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31 02:01 发表
可爱。

小可啊,以后带出来玩自虐。

周岁快乐。


好的,带出来你负责照顾,专门虐你!~~~~~~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1 09:3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31 09:02 发表
这是上次看到的宝宝嘛?
怎么那么大啦
比小可可爱多了
祝宝宝六一快乐
送宝宝一个


用一个1岁的小孩和我比可爱,你也真的是想的出来啊!!!!!!!!!!!!!

我代宝宝给你个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31 10:4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1 09:29 发表


好的,带出来你负责照顾,专门虐你!~~~~~~呵呵

我来负责,可以减肥的,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31 12: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46 发表

我来负责,可以减肥的,呵呵


好的啊,机会多多的哦,就怕你吃不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 13:30

宝宝可爱
妈妈美丽
爸爸??
幸福的一家。。。
鉴定完毕 ~~~~~~~~~
祝宝宝快乐!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6-2 14:43

小子比老子帅!
鉴定完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3 06:26

时间好快啊,安安都一岁了!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6-3 13:14

看这个帖子好有感觉啊,感受到时间的力量了!!

新一代美女杀手长成了!!

安安宝贝,你要快高长大,以后跟你爸爬山,顺便帮阿姨背包!!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3 14:23

天那,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家伙居然这么大了~~~~~~~~~说明我也老了呀~~~ :'(
我和安安的生日都快到了,哈哈,祝我们都健健康康的吧,哈哈~~~
小可,你家安安是双子座的哦,双子男可是很花的哦,哈哈~~~~美女们小心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 13:30 发表
宝宝可爱
妈妈美丽
爸爸??
幸福的一家。。。
鉴定完毕 ~~~~~~~~~
祝宝宝快乐!


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6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6-2 14:43 发表
小子比老子帅!
鉴定完毕!


哎,我也只能说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3 06:26 发表
时间好快啊,安安都一岁了!


94说,有空么来家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7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3 13:14 发表
看这个帖子好有感觉啊,感受到时间的力量了!!

新一代美女杀手长成了!!

安安宝贝,你要快高长大,以后跟你爸爬山,顺便帮阿姨背包!!


才1岁就杀手,你太抬举BB了~~~~~~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4 11:0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3 14:23 发表
天那,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家伙居然这么大了~~~~~~~~~说明我也老了呀~~~ :'(
我和安安的生日都快到了,哈哈,祝我们都健健康康的吧,哈哈~~~
小可,你家安安是双子座的哦,双子男可是很花的哦,哈哈~~~ ...


不花的哦,现在还没女朋友!~~单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