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21 12:22 发表
偶独站桥上,迎面来一兔,口含一钥匙。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21 14:08 发表
兔子在桥上跑,脖子上挂着钥匙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1 14:36 发表
你自己没有啦?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1 16:28 发表
钥匙是钱,兔子是你的异性,桥是生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6:09 发表
我走在桥上,一只手上缔溜着一只烤兔,另一只手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进窝

:L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6:09 发表
我走在桥上,一只手上缔溜着一只烤兔,另一只手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进窝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1 17:06 发表
我站在桥上,手撑着下巴,钥匙挂在食指上,看着河水东流(如果有水的话),吹着风!兔子和我一样,不过它是没有手撑着的,就是蹲在桥栏杆上!和我注视同一个方向,悠闲的画面哇?哈哈哈!
我测试的结果是啥呀!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44 发表
我坐在橋的傍邊 手上拿着鈅匙 兔子溫柔地安靜地坐在我的傍邊……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50 发表
原來結果就是---我把錢拿在手裏 生活着 某異性安靜地做在我傍邊
這個測試好像沒說明什么暸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1 12:50 发表
我在桥这头,兔子衔走了我的钥匙,已经逃到了桥那头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6:09 发表
我走在桥上,一只手上缔溜着一只烤兔,另一只手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进窝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21 15:07 发表
我在边上看着,就像看电视一样![]()
:lol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1 17:09 发表
我拿着钥匙,站在桥上,桥上有个兔子,呵呵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22 00:59 发表
拿着钥匙,在桥上看到一个兔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