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环保节省资源而且和Vista最相似的主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20 16:51
标题:
最环保节省资源而且和Vista最相似的主题
最环保节省资源而且和Vista最相似的主题
最环保节省资源而且和Vista最相似的主题
图片:
[
删除
]
图片:
[
删除
]
所谓最环保节省资源指的是不用安装任何程序,除了修改uxtheme.dll之外无需对任何系统文件动手术,只需要简单地复制些文件,并在“桌面”“属性”里做些设置就可以了。先放效果图
需要的文件我都整理好了放在
http://mallon.ys168.com
下面。
第一步,如果以前没有给uxtheme.dll打过补丁当然要打一下,并重启电脑。这是安装微软以外的第三方主题必须的。
第二步,安装segoeui字体,方法是拷贝到控制面板的“字体”文件夹里。
第三步,把“Vista主题”解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目录下,打开其中的MVRTM.msstyles主题文件,你会发现,基本的Vista样子已经出来了。
第四步,把“图标.rar”里面的DLL随便放到一个地方,呵呵Vista所有的图标都在这个DLL里面。打开“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看到“更改图标”的按钮了吧,点开,打开刚才的DLL,更改图标。这里只是改变注册表的设置,并没有替换系统文件,如果你不喜欢,那么就点“恢复默认”的按钮吧。
第五步,换上Vista的桌面壁纸吧。
最后,你可以在“桌面属性”里开启大图标模式,在“系统”“高级”“性能”里开启图标和菜单阴影,随心所欲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2:0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8:11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00:24
桌面像苹果的一个桌面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00:27
不过现在的苹果和PC越来越兼容了,对我们是好事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