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21:39 发表
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只听说过![]()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0 20:06 发表
bob喜欢的,他说有海上布达拉宫,有海钓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4 10:22 发表
有一没有开发的海岛台山列岛、七星岛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6 22:03 发表
福建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7 15:57 发表
我去我去,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快点组织啊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3:40 发表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0 发表
恩,就是的,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先问下,有人会操纵伐?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1 23:49 发表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有救生圈伐拉






原帖由 朱球球 于 2007-1-4 17:20 发表
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
我来贡献几张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7-1-9 19:29 发表
拍的好漂亮
悄悄问下什么时候组织去?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5 11:57 发表
拍的真漂亮!!
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
灰盟盟的一片...![]()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1-19 13:19 发表
这个活动不会太虐吧,海边还是很喜欢的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 15:12 发表
睡帐篷不安全的,被东南亚海啸吓怕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6 13:22 发表
LSD南麂岛路程太远,2天时间上不允许.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22:33 发表
东极岛,海水肯定是碧蓝的。
只所以叫东极岛,是因为他我国最东的海岛了,再往东就是公海了....
据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吧?不适合大兵团运动啊?
双休日的时间是肯定不够的
那至少也要三个全天,双休日肯定不行咯。。。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18 发表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