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年某月组织去东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4:46     标题: 明年某月组织去东极吧!!

去年十一的时候去了东极,感觉那里挺不错的!!不过可惜天气不好,刮台风,所以有些遗憾!!
希望来年有机会再去一次!!!

图片附件: 428871469.jpg (2006-12-20 14:46, 222.48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3&k=4ee6d709c52a609dfd4cd3cac42e7dd4&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0019.jpg (2006-12-20 14:47, 211.36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4&k=2b1b9c0d51d939f29ff8fe17abf8b592&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4:50

去东极要到舟山的沈家门再坐船,我们去的那天由于风浪太大,差点取消了班次,不过最后还是起航了!!不过那个浪叫大呀!!甲板上基本不能站人!!很刺激...

图片附件: 428870623.jpg (2006-12-20 14:50, 177.14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k=ffdaef5bf7baa3f4f25b6c51b53dca18&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1065.jpg (2006-12-20 14:50, 195.31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6&k=a5d3da9f394a42bd99f193702464d410&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4:53

那里的海水很漂亮,绿中带蓝,如果天气好的话,一定会更美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01 编辑 ]

图片附件: 428871099.jpg (2006-12-20 14:53, 216.57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7&k=43ff26f80c2690e7dee9f1da6c44800f&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1295.jpg (2006-12-20 14:56, 237.87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8&k=a2897b0098939f1f6c2830a3063939f0&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1944.jpg (2006-12-20 15:01, 232.61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1&k=f2d899c6d7fb8eaaa9b87d590d1ad4ba&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4:57

这是去朱家尖的跨海大桥,蛮气势的...
那里的海水是黄的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7 编辑 ]

图片附件: 428871408.jpg (2006-12-20 14:57, 211.56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9&k=7c3bd873fd6c1d28444194fa1d69f902&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0514.jpg (2006-12-20 15:17, 123.5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70&k=c83f8fb98ada3e2989aad436e3f07b53&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4:58

那里有很多大小形状不一的小岛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6 编辑 ]

图片附件: 428871505.jpg (2006-12-20 14:58, 200.25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0&k=8589855df98883cfc160b86f12280980&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1969.jpg (2006-12-20 15:02, 239.45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2&k=a96b63030d22b739a971429d7d3e2608&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2013.jpg (2006-12-20 15:04, 251.97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3&k=4a016833dbf17da038224ff6721e1752&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2143.jpg (2006-12-20 15:16, 228.54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9&k=2173c4b4ab1a92fa4b15abd8e600747d&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5:06

那里是个世世代代以打鱼为生,但那里的建筑很独特!!很漂亮...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08 编辑 ]

图片附件: 428872054.jpg (2006-12-20 15:06, 241.21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4&k=f56d405d304c230bc077982578518ac8&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2201.jpg (2006-12-20 15:08, 240.43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5&k=e388014615968185824bd122376f8fa9&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0 15:11

独特的海岛风光...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5 编辑 ]

图片附件: 428872323.jpg (2006-12-20 15:11, 254.53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6&k=8ae5a74d929efd18838a3a154f3b5d10&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2378.jpg (2006-12-20 15:11, 234.28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k=75152dd030c130264c4883297e3e3b3a&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428872438.jpg (2006-12-20 15:15, 248.8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k=6b6c018f01d7ec2c8f800312c1e12ccc&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0 17:35

支持!!很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0 19:30

支持~一组织一定好多人想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0 19:47

好!支持!不过我看到海岛怕了,晒的来~蜕皮3层!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20 20:06

bob喜欢的,他说有海上布达拉宫,有海钓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20 20:58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由于種種原因周一早上才到的上海,損失了一天的工資
但總的來説還是很值得去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20 21:06

支持一下

图片附件: DSCN1085.JPG (2006-12-20 21:06, 59.7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71&k=98794e12b57a92e766addca17dcc8b91&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DSCN1126.JPG (2006-12-20 21:06, 52.84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72&k=da123dea0df16d722e1bfa207c9d65d3&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DSCN1169.JPG (2006-12-20 21:06, 48.46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73&k=89cd4cf4c082acf58ed8d5ad84378cd1&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DSCN1182.JPG (2006-12-20 21:06, 54.28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74&k=1c95ae7e7bcd55f07fac99d40d231358&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0 21:39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只听说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1 08: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21:39 发表

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只听说过

都是些什么人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1 08:50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我咋不知道有个漂亮的镇长女儿啊??亏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1 08:53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0 20:06 发表
bob喜欢的,他说有海上布达拉宫,有海钓


对的,那里的海上布达拉很有味道,很佩服那里人的建筑能力!!
其实那里还蛮适合背包族,有很多人去那都是住帐篷的
晚上听着海浪声,望着满天的繁星入睡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7:54

我去的~~~不要忘了通知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8:20

你们去吧,我长假肯定要虐的,嘿嘿,那种地方等留着以后老了再去.现在混自虐........
都去过了以后老了就闷死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8:37

NND勾引简直就是我们嘛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1 21:48

噢!!!有贝类海鲜吃!!灵的呀!
要去要去的.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22 11:53

天一热,周末,要么长假,那里都人山人海的!
可以去渔山岛转转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12:33

只要可以吃到海鲜,看到大海,去哪里都可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2:46

小宝你组织,我铁定跟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4 10:22

有一没有开发的海岛台山列岛、七星岛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4 10:22     标题: 台山列岛、七星岛

1

图片附件: 113940.jpg (2006-12-24 10:22, 52.8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61&k=5de69dc43e224cb9cec5b8339bd07a9d&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114546.jpg (2006-12-24 10:22, 84.68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62&k=5c6ba7fe16983351eb9900a54fff10e3&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4 10:24     标题: 台山列岛、七星岛

那里的海水很清澈

图片附件: 114605.jpg (2006-12-24 10:24, 31.45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63&k=fdfc4134aa8681fb01641a679134d370&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4 12:50

玩水`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5 22:0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4 10:22 发表
有一没有开发的海岛台山列岛、七星岛



哦,山羊这两个地方灵的呀!!
在哪里啊?
看了就心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6 22:03

福建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7 11:40

去玩吧~~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7 12:35

我也要去玩~~~~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7 12:3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6 22:03 发表
福建


远是稍微远了点,不过风景真的很不错!!特别是成群的海鸟
山羊兄组织下吧!!我们一定跟进!!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6-12-27 15:57     标题: 回复 #33 Alan 的帖子

我去我去,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快点组织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8 14:20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7 15:57 发表
我去我去,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快点组织啊


如果去的话,要求每人发一个对讲机
可以听纤纤MM优美的歌声了!!
嘿嘿...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29 12:21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9 13:37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9 13:4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29 12: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
想走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9 15:30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3:40 发表


还没呢!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
而且去的话,最好是初夏去!!很舒服的!!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29 15: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29 15:54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好,兄弟你组织,我们跟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9 16:30

我跟着山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29 16:51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30 09: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去的话,不用他陪,帮我们联系下就OK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00

恩,就是的,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先问下,有人会操纵伐?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2-31 13:3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0 发表
恩,就是的,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先问下,有人会操纵伐?


海上没有红绿灯,问题不大
我比较关心谁会游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1 23:49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有救生圈伐拉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 10:4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1 23:49 发表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有救生圈伐拉



那就抱个篮球吧!!
还可以玩!!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 20:26

我抱排球好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 21:36

灵额,好想从山上直接往水里跳,在夏天,那个叫爽啊~
作者: 朱球球    时间: 2007-1-4 17:20

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
我来贡献几张

图片附件: IMG_0882.jpg (2007-1-4 17:20, 81.96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1&k=fa0ebe08efbfdd84d21e182c40d5f31c&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朱球球    时间: 2007-1-4 17:21

西西

图片附件: IMG_0885.jpg (2007-1-4 17:21, 61.88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2&k=7413aa2f18f40e11a770349a08d454e5&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IMG_0894.jpg (2007-1-4 17:21, 76.2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3&k=7f37ad48be885974daea47b484349671&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IMG_0921.jpg (2007-1-4 17:21, 113.13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4&k=f04ad573de6ea29ef1e02895622a0cd2&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IMG_0922.jpg (2007-1-4 17:21, 72.08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5&k=ab4b8c4413d7c794580f5a74e786c76a&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朱球球    时间: 2007-1-4 17:22

11

图片附件: IMG_0858.jpg (2007-1-4 17:22, 63.6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6&k=ebc5bef099e7ac7a542f585b9bbdf413&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4 17:24

好灵啊!来参加我们年会的摄影pk吧!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5 11:57

原帖由 朱球球 于 2007-1-4 17:20 发表
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
我来贡献几张



拍的真漂亮!!
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
灰盟盟的一片...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7-1-9 19:29

拍的好漂亮
悄悄问下什么时候组织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6:35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7-1-9 19:29 发表
拍的好漂亮
悄悄问下什么时候组织去?

估计要到夏天7月左右,我们已经有这个计划了,呵呵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19 13:19

这个活动不会太虐吧,海边还是很喜欢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9 15:31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5 11:57 发表



拍的真漂亮!!
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
灰盟盟的一片...

ALAN, 你去过了?这地方真漂亮!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0 00:18

嗯,去过了!!蛮灵的一个地方!!
感觉挺特别的!!
值得一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0 14:08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1-19 13:19 发表
这个活动不会太虐吧,海边还是很喜欢的

哈哈哈,老芒果就是怕虐!这个不虐的啦,绝对不会打破你的极限,放心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1 15:12

睡帐篷不安全的,被东南亚海啸吓怕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 18:51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 15:12 发表
睡帐篷不安全的,被东南亚海啸吓怕了


谁帐篷不安全?????????????

是东南亚不安全吧,和帐篷没什么关系的啊
作者: 游侠小龙    时间: 2007-1-26 13:16

改去南麂岛,那里更不错。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6 13:22

LSD南麂岛路程太远,2天时间上不允许.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8 16:38

努力一把,快升少将了,神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8 16:4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6 13:22 发表
LSD南麂岛路程太远,2天时间上不允许.


真的吗?貌似去年不是更远在福建的大嵛山岛都周末去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8 16:41     标题: 回复 #50 神 的帖子

努力一把,快升少将了,神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9 22:33

东极岛,海水肯定是碧蓝的。
只所以叫东极岛,是因为他我国最东的海岛了,再往东就是公海了....
据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吧?不适合大兵团运动啊?
双休日的时间是肯定不够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30 12:36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22:33 发表
东极岛,海水肯定是碧蓝的。
只所以叫东极岛,是因为他我国最东的海岛了,再往东就是公海了....
据说交通不是很方便吧?不适合大兵团运动啊?
双休日的时间是肯定不够的


交通还可以!!每天有一班船去东极岛
如果去的话建议坐晚上的轮船,第二天一早到普驼山,然后摆渡到对岸的沈家门!!坐中午的船去东极岛,估计下午3点多可以到东极岛了!!然后可在岛上玩一天!第四天下午坐船回沈家门,然后直接坐大巴回上海!!估计晚上11点可以到上海吧!!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30 13:47

那至少也要三个全天,双休日肯定不行咯。。。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1 15:46

什么时候啊,我想去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15 20:59

偶一直以为上海周边是看不到蓝蓝的大海的,那地真是人间仙境啊。想去想去想去想去。。。。。。。。。。。。。。。。。。。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5 21:00 编辑 ]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2 22:52

夏天可以组织了,我要去的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4-8 21:38

感觉不错,如果定下日程,很想去!如果人多应该可以包船直接过去吧?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9 16:27

去,夏天的时候一定去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9 16:50

只要别放在10。1我肯定去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4-9 21:23

那就五一呗。
有人组织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21:35

这个要扎营的吧!而且现在东极岛看着不太灵了呢!不过还是会组织一次的吧!等到6月吧,不会冷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1 11:18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东极岛.

不过,个人觉得,真的想玩水的话,还不如去个土鸡岛那样的大水库玩更舒服漂亮也方便.纯自然,么有任何商业气息,也没什么农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1 12:3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18 发表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 ...


呵呵,去年8月去的桃花岛,住宿暴贵,风景还行,比较喜欢晚上躺沙滩上看星星吹海风,很是惬意
天气热了支持去海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1 12:53

弱弱的问一声: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1 13:0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1 12:53 发表
弱弱的问一声: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

6月我带大嵛山岛,可以考虑来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2 14:30

LS:只要是6月中旬,不管大嵛山还是大象山,哪怕刀山,我都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2 15:0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1 13:06 发表

6月我带大嵛山岛,可以考虑来吧……

好象我答应过包司机的 要去的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2 22:33

组织吧,夏天去。垂钓、吹海风、游水,最好能看落日、、浪漫惬意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3 13:11

三年半后挖贴,东极岛是不错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3 18:02

三年半后挖贴,东极岛是不错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3 13:11

某人,你考古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3 18:02

某人,你考古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3 18:02


古墓派欢迎你!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7-23 19:57

这个某人组织下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3 21:33

某人,你考古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3 18:02


这个是有点兴趣滴,是小时候的梦想滴~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3 21:47

个日子吾是去不成了,放册来给你们众参考参考。。。

http://www.my7782.com/bbs/bbs/vi ... &extra=page%3D1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4 17:16

CN,难道要我每周都在外面。。。
纠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4 19:44

真幽怨阿真幽怨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4 21:47

CN,难道要我每周都在外面。。。
纠结。。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4 17:16


可以先锻炼起来额。。。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7-25 11:11

ls的ls,你可以组织下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5 18:42

ls的ls,你可以组织下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7-25 11:11

她最多号召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5 18:53

她最多履行队长额职责。。。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5 20:49

你们哪次看到5号召古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5 22:33

这个古董贴不容随便挖。。。
飘走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