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
去不了亚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1 09:32 发表
另外,谁有云南白药喷雾剂的也带上(我的用光了),没有高帮鞋的带上护踝也可。
保佑后天杭州是个好天!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1 18:40 发表
会是好天气的,我已经和上帝帅哥、和众多菩萨打过招呼了。![]()
![]()
![]()
杭州可是夜生活的好地方,祝你们疯狂到爆炸。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1 19:46 发表
你看都看到了还要打什么招呼![]()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