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环西湖暴走12月22日出行通知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0 13:40     标题: 环西湖暴走12月22日出行通知贴!!

请如下同学关注出行时间:
MM:江南、了了、麦兜外挂、龙龙、一味、十字路口;
GG:happydavid、哇可人、edge、麦兜、山东大汉、yaphone!
12月22日19:00上海南站集合!
所需物品:35L左右的背包,高帮登山鞋,换洗衣物,饮用水1L,零食若干。

联系电话:133×××××××9(happydavid)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0 13:44

祝大家暴走的开心

提前祝一记:圣诞快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0 23:30

圣诞快乐
走的开心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12-21 09:24

收到!!!!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2-21 09:32

另外,谁有云南白药喷雾剂的也带上(我的用光了),没有高帮鞋的带上护踝也可。
保佑后天杭州是个好天!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21 10:14

去不了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1 18:18

带钱就ok了,那里什么都有买的嘿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8:4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1 09:32 发表
另外,谁有云南白药喷雾剂的也带上(我的用光了),没有高帮鞋的带上护踝也可。
保佑后天杭州是个好天!


会是好天气的,我已经和上帝帅哥、和众多菩萨打过招呼了。
杭州可是夜生活的好地方,祝你们疯狂到爆炸。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1 19:4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1 18:40 发表


会是好天气的,我已经和上帝帅哥、和众多菩萨打过招呼了。
杭州可是夜生活的好地方,祝你们疯狂到爆炸。

你和我打过招呼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9:46

你看都看到了还要打什么招呼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21 19:4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1 19:46 发表
你看都看到了还要打什么招呼

当然需要~为什么不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23:14

正要问你呢,元旦奇云山去不去
最好能携家带口的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2-22 08:17

大家HAPPY啊。。哈哈。。杭州好地方。。如果不是和我别的事情冲突,我肯定跟去当导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